DSC00809.JPG我的6吋大螢幕手機Sony Z ultra是我常用來看小說的工具, 老公體貼的為了我的眼睛著想, 買了比較不傷眼E-ink 的電子書閱讀器Kindle Paperwhite給我,

說實話, 當初有IPad1, IPad2時, 看書, 看漫畫, 玩遊戲, 都一機搞定! 只是隨著發現IPad重, 看久了又容易眼睛疲勞, 就改用手機Z ultra看小說,
根本看不起只有黑白, 又只能看書的電子書閱讀器 Kindle, 還在想說它會不會何時就消失在市場上? (但人家市場持續強強滾, 現在都已經不知道出了第幾代了!)
老公一開始興沖沖的拿出Kindle送我時, 我簡直傻眼!! 
直接對老公說: 不是吧!! (翻白眼) 
因為我心裡認為, 怎麼會浪費錢去買這種只能讀書的"黑白機"電子產品?!

後來聽老公介紹它幾大優點:
E-ink 最接近紙本書的畫面 與 不傷眼
正面打燈照光(手機與IPad都是背景發光照射) 與電子墨水搭配, 所以強光下不反光, 不需調到最強亮度也還看的更清楚, 也因此更省電,
待機可以達到6星期!!!!! (好扯啊!! 我的手機在光亮處, 為了看清楚螢幕, 就需要把背景光 調到最亮, 沒幾小時就沒電了, 接著就需要麻煩的到處找充電處, 顯現出電力持久的 Kindle超有用!! 超愛! )
英文書還可以直接在螢幕上點擊單字, Kindle會直接翻譯出中文意思
雖然官方Amazon多是英文書, 但我可以去中國那邊抓中文書的檔案下載後, 再丟到Kindle內, 就有免費中文書可以讀了
我最常在一個網站上看的小說, 也可以透過Chrome的附加元件Send to Kindle(by Klip.me), 經過幾個簡單步驟設定, 按一下, 它就會把網頁上的文字, 透過Wifi 傳到Kindle 變成電子書, 超方便!! 

幾個大優點讓我由原本唾棄Kindle的人, 變成隨身必帶Kindle的人啊!!!! 謝謝老公~啾~

Kindle相關教學網頁收集: (陸續收集中)
Kindle伴侶 網站內有許多教學
使用「長篇小說網頁擷取程式」產生電子書
使用Calibre轉換TXT電子書(含目錄)並傳送至Kindle Paperwhite操作全攻略
Amazon的Send to Kindle for PC下載點https://s3.amazonaws.com/sendtokindle/SendToKindle...


 

墨西哥Amazon現在特價New Kindle Paperwhite wifi 版 $2399$1999墨幣(折合US約115左右), 全球免費3G+wifi 版$3999 $3599
Kindle Voyage wifi $3999, 3G+wifi $5199
基本款Kindle wifi $1499

下面3張畫面擷取自amazon.com.mx

kindle3.JPG

kindle 2.JPG

Kindle.JPG kindle 2.JPG 


老公送我的Kindle Paperwhite
DSC00806.JPG
 

DSC0080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球 的頭像
    球球

    凝眸深處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