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or標的愛心  第三天(星期一)去Xplor玩, 因為相機不方便帶進該園區照像,
所以要跟園區買相片~
第四天(星期二)老公打高爾夫球去, 我和兒子待在飯店內玩水, 晚上吃飯店內的Spice餐廳(不好吃...>.<),
吃完飯後, 我們開車去Playa del Carmen逛大街~

 


下面Xplor的照片是跟園區買的
因為滑繩索的高度頗高, 弟弟一點猶豫都沒有就很猛的獨自滑繩索下去, 後面的外國人都發出驚嘆聲!

我玩得很高興! 哈哈!


哥哥反而不敢自己一個人滑繩索, 所以跟我一起滑~



Xplor標的愛心 Xplor越野車 Xplor cenote獨木舟,我與大兒子 Xplor cenote獨木舟 Xplor cenote獨木舟 Xplor cenote獨木舟 Xplor cenote獨木舟 Xplor cenote Xplor cenote Xplor 老公滑繩索  

------------------第四天的照片---------------

今天的海邊天氣不好, 陰天有風頗涼, 所以玩完泳池, 我讓小朋友泡泡房間陽台的熱水澡!

晚餐排隊等Spice餐廳時, 遇到幾位長輩等的要去參加 Isla de Mujeres的晚上Party Plan,
左起: 欣怡母親, 蔡大嬸, 邱媽媽


排隊進入Spice餐廳內吃飯嚕~Spice的餐廳裝潢很不錯!


不知道哥哥為什麼要用這樣的姿勢照相??


坐定位,看菜單點菜中...


問我為什麼在Spice餐廳只照了一道菜? 因為難吃啊...心情不好, 不屑照下點來的菜....>.<
(但現在我後悔了, 難吃也要照下來才對! 才可以讓大家看看...一點都不像豬排飯的豬排飯啊~~~~~)


吃完Spice餐廳, 我們準備去Playa del Camen逛街,
在飯店停車場等人時, 與老公玩 滿月裝狼人 的無聊遊戲...XD


很認真變狼人中的老公....噗哈...


我問老公: 有沒有戳到月亮??
老公拿相機比對著說: 有..
(ㄜ...老公...我的手指離月亮還遠的吧?!)


很熱鬧的Playa del Camen大道, 各種餐廳與各種商店


超多遊客在逛街中~


路邊的街道指示圖與餐廳廣告


路旁一間裝潢不錯的餐廳


人來人往的熱鬧大街

 

Calle Corazon 直譯: 心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取名? 也許這邊的街道有特殊造型或意義之類的吧...


販賣墨西哥色彩繽紛的衣服商店


一家連鎖果汁店


很多可愛的吊式燈聚集起來, 真的好吸引人!!


街頭藝人, 我超想過去跟他照相, 但老公說身上沒有零錢, 沒辦法給小費讓我去照相...orz


裝飾華麗的街頭藝人, 很會擺動作吸引路人眼光...(當然...不吸引人的街頭藝人會餓死吧...)


街旁的一條藝術品小巷


可愛的鐵製骷顱女仕


街旁的純白教堂~漂亮~


海邊開往Cozumel島的碼頭雕像


開往Cozumel島的碼頭入口


從碼頭走回熱鬧的逛街處


一堆高級品牌的商店


街旁一家賣100%水果製作的冰淇淋店--Tepoznieves, 口味超多啊!! 吃過後, 發現好好吃, 回墨城後, 我還狂找墨城Tepoznieves的分店...:P


Tepoznieves店面裝潢


各種口味的冰




這家墨餐餐廳好像挺有名的~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