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過弟弟學校教的數字書後,就畫了這下面兩張紙測試,(因為弟弟不肯乖乖寫,還用一顆糖果交易),
數字1~5沒什麼問題,弟弟算是很快做完,但會一個一個問我 這個對嗎?



數字6~10似乎就有點混淆,把8唸成10了,(而且也不肯乖乖做,只好改用ipad當誘餌)
然後下面擦掉部分是弟弟不知道要表達什麼而畫的,畫了圈圈與三角形,我本來以為他要畫10個,對應右邊的數字10,但他只算三角形4個,圈圈都沒算,然後又自己擦掉全部....(?)
後來我才再補畫8個叉叉(因為我少畫了對應8的東西)



下面的照片就是從弟弟學校的數學本照下來的, 每個數字下面會有相應數字數量的蘋果, 如:1就一顆蘋果, 2就二顆蘋果,如此類推~



3是三顆蘋果



數字1~5的連連看



6是六顆蘋果



相同數字塗一樣的顏色



找相同數字的連連看



練習寫數字



練習寫數字



認數字, 我拿這個給弟弟認數字, 但弟弟又認不出來, 只能靠算點點後, 才能講出是多少



數字連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