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計畫是這天要去朋友Cindy家游泳,
但運氣不好, 竟然遇上颱風登陸墨西哥西岸,
搞的墨城下雨又冷的像秋天,
所以只好取消~
而惠如因為已經答應小朋友要出門玩了,
所以改去Zona Rosa的蠟像館與Ripley驚奇博物館~

我們一行人7大9小(外加明宏小倆口), 早上10:30出發~
常常星期天封路的Reforma大道, 今天倒是沒封, 好家在~

(下圖) Ripley驚奇博物館


(下圖) 蠟像館就在Ripley博物館旁邊


(下圖) 2館門票是在同一售票處購買


(下圖) 排隊買票的大家


(下圖) Ripley驚奇博物館$65/大人, $50/小孩 
15~20分鐘的4D電影$40/大人,$30/小孩
蠟像館$65/大人 $50/小孩


(下圖) 進入Ripley驚奇博物館之前, 就有一些展示品, 這是巨大的椅子


(下圖) 驚奇博物館內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事物, 偏偏2個兒子都不敢靠過去拍照,
最後只敢跟蒙娜麗莎的畫像照像...=.=b



(下圖) 電視內在播各式各樣驚奇的事物


(下圖) 大兒子笑一個~


(下圖) 左邊籠子內有最小的侏儒人類, 與小朋友後面有超受與超胖的人類


(下圖) 千年木乃伊模型


(下圖) 金鼻子的男人


(下圖) 脖子最常的人...與被我硬拉過去照像的大兒子


(下圖) 美(?)人魚!!


(下圖) 長長鼻子的人, 惠如告訴小朋友, 說謊會變長鼻子的小木偶故事不是假的喔!! 真的有鼻子變長的人喔!! 所以不可以說謊喔!! (笑)


(下圖) 嘴唇鑲盤子的人


(下圖) 這邊有電視介紹, 各種可以把舌頭變型的人, 大家照鏡子試試吧~


(下圖) 大家試試看舌頭可以怎麼樣變型呢? 捲起來? 波浪? 碰到鼻子? 翻轉?
右邊牆上的照片是, 下嘴唇可以碰到鼻子的人~


(下圖) 小朋友們努力的運動舌頭肌肉, 看看可以做出什麼"極限運動"呢?







(下圖) 這蠻猛的耶!! 用蜘蛛絲做畫!!


(下圖) 超級小的照相機, 我的食指當比例尺對照吧~


(下圖) 這邊本來沒什麼嚇人的地方, 但娃娃爸爸在左邊牆後, 拉了"驚喜箱", 結果驚喜箱內的強風與叫聲,
嚇壞了所有的小朋友!!


(下圖) 罪魁禍首就是這個"驚喜箱" !!


(下圖) 嚇壞的弟弟死抱著敏華姐的大腿不放, 宜茜更是嚇到哭...


(下圖) 後來館內的一個黑暗旋轉隧道(利用四周滾筒旋轉的效果, 讓人天旋地轉的無法好好走路), 膽子已經被耗盡的小朋友們, 可以用縮成一團來形容~
後來邱繼宏在他爸爸的"保護"下, 是這3位小朋友中唯一有進隧道的人~


(下圖) Jason: 弟弟不用怕, 爸爸帶你走過去~


(下圖) 不斷旋轉的大圓筒隧道, 就算站在隧道外面, 也讓人看了頭暈...@.@


(下圖) 另一個利用旋轉來產生視覺錯覺的小實驗


(下圖) 只顧拍照和跟著大家迅速往前移動, 來不及看說明板,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下圖) 走過一個又一個展覽櫥窗的大家~


(下圖) 竹籤做的鋼琴


(下圖) 排隊看4D電影


(下圖) 電影內容是....外星探險


(下圖) 等著排隊進入中~


(下圖) 帶上3D眼鏡的小朋友們


(下圖) 小朋友看這邊~~


(下圖) 陸續就座的大家


(下圖) 惠如、瑾瑜與瑾瑜的女兒們


(下圖) 看完Ripley驚奇館與4D電影, 大家來到蠟像館~(宜茜已經失魂了...)




(下圖) 與墨西哥摔角選手照相~


(下圖) 世界小姐與摔角選手



(下圖) 惠如叫宜茜去跟世界小姐照相, 但這"距離"已經是宜茜可以做到 最靠近的距離了~


(下圖) 娃娃膽子向來都很大~百無禁忌!


(下圖) 既然我那2個兒子都不肯照相, 那我來跟天王麥克傑克遜照相!!


(下圖) 墨西哥有名的女畫家--Frida Kahlo


(下圖) 不知道是不是世界男高音??小朋友假裝當觀眾~



(下圖) 蘋果教父Steve Jobs, 大家紛紛掏出蘋果產品朝聖一番~


(下圖) iPhone、iPod、iPad集合!


(下圖) 我也要來一張的啦!!


(下圖) 喔~~蒙娜麗莎與達芬奇耶!!



(下圖) 惠如與惠如兒子們跟蒙娜麗莎來一張~


(下圖) 這張是娃娃爸爸混坐在蠟像人中, 看起來就超像是一尊蠟像一樣!! 宜茜還故意去扯娃娃爸爸的臉頰, 超好笑的!!


(下圖) 世界高峰會議! 各國首領~可惜歐巴馬的膚色做的不夠黑~就不夠像~


(下圖) 1樓看完了~繼續往上走~往上走~


(下圖) 這尊我不知道是誰, 我就叫大兒子學他的手部動作~


(下圖) 披頭四~


(下圖) 娃娃媽媽給了大兒子一隻筆, 來學蠟人動作~



(下圖) 我看到這位橘衣的蠟館"工作人員"時, 心想...這工作人員好熱心, 還幫人照相!
朋友一說, 那也是蠟人啦!! 我才知道被騙了!!
那....我來站她/它旁邊學他好了~呵呵呵
(photo by 惠如)


(下圖) 喔~魔戒~


(下圖) 噹噹噹~足球明星---邱繼宏!!



(下圖) 這位老虎伍茲也做的太黑了吧!!這膚色應該去放在歐巴馬身上才對~


(下圖) 賭場~Jason與舞女郎大膽來一張~哈哈~


(下圖) 卓別林


(下圖) 布萊德彼特~很像!!


(下圖) 姿勢100分的未來明星--娃娃~


(下圖) 與湯姆漢克玩牌~


(下圖) 叫大兒子幫我照相~哈~(我的後腦杓還真扁耶!!)


(下圖) 小朋友梭哈大亂鬥~




(下圖) 與Shakira合照吧~




(下圖) 一眼看到尼可基嫚時, 第一個印象就是...她好高喔!!


(下圖) 哈利波特與多比耶~


(下圖) 芝麻街英語世界~


(下圖) 邱繼宏學Elmo動作中~


(下圖) 惠如幫邱繼宏照相中~


(下圖) 鏡迷宮~


(下圖) 反正大家都已經不知道走到哪兒去了, 那我玩自拍好了~


(下圖) 惠如要幫邱繼宏與白雪公主照相, 但邱繼宏怕 白雪公主 後面的 巫婆而不肯, 娃娃爸爸只好幫忙擋住巫婆, 邱繼宏才願意靠過去照相~^^



(下圖) 蝙蝠俠!!



(下圖) 看完蠟像館後, 有製作蠟手的販賣處, 邱繼宏、邱繼威、蔡巧吟正在手泡冷水,
之後再把手放進略熱的蠟鍋中, 讓蠟附在 冰冷的手 表面成型~




(下圖) 邱繼威手表面已經附上一層薄蠟了~


(下圖) 我的兩個兒子都不想做蠟手, 那我就叫弟弟拿現場的蠟手模型照相~(弟弟嘴裡還塞著糖果)


(下圖) 巧吟因為無法忍受蠟鍋的溫度, 所以換她媽媽做蠟手~等待手上的蠟膜冷卻中, 3人來一張吧~


(下圖) 因為等蠟膜乾燥冷卻, 所以不能亂動,手痠的宜茜請她媽媽幫忙 HOLD 住!!


(下圖) 邱繼威的蠟手模型取下了! 工作人員修飾蠟手中~


(下圖) 蠟手完成品~


(下圖) 巧萍拿著她媽媽的蠟手完成品照相~


(下圖) OK~OK~


(下圖) 宜茜的蠟手完成品


(下圖) Nelvin與邱繼宏的蠟手完成品



嗯....多數的小朋友應該不會想再來這邊第二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