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2第三天
因為昨天去主棟吃早餐, 學到了教訓---主棟早餐人多到爆!!
所以我們一早先在 RESERVE 的餐廳先吃飽早餐, 才出發去主棟泳池玩水~

(下圖) 在RESERVE大廳旁的可愛吊椅照相~


(下圖) 老公幫我和可愛的吊椅照相


(下圖) 弟弟要我幫他和"蝴蝶"照相~


(下圖) 已經走向前的哥哥也回頭走來一起照相~


(下圖) 我們到主棟大廳後, 在大廳旁的商品店逛一逛, 弟弟特別要我幫他和這位"模特兒"照相


(下圖) 小朋友玩起跳水囉~


(下圖) 大兒子和蔡宜茜一起跳水~


(下圖) Laven兒子--Waylan也來跳水, 而且還是花式旋轉跳水喔!!


(下圖) 跳起來囉!!!


(下圖) 大兒子來個自由落體 正面著水


(下圖) 邱繼宏跳~~


(下圖) 連續跳水中~


(下圖) Waylan回頭請他媽媽幫他喊"Ready~~" "GO!"


(下圖) Waylan跳水囉!!


(下圖) 飛越水面~


(下圖) 入水!!


(下圖) 大朋友跳水玩上癮了~


(下圖) 這次跳超高!!


(下圖) 水上飄~~


(下圖) 換個角度來照他們跳水正面....邱繼宏整個像章魚一樣, 巴在他爸爸頭上~哈哈哈~


(下圖) 起跳~~


(下圖) 入水~


(下圖) 換Waylan跳水~


(下圖) 預備~~


(下圖) 跳!!


(下圖) 入水囉~~


(下圖) 蔡宜茜這次先住跑後再跳~


(下圖) 豪邁跳法!


(下圖) 大兒子也跟著助跑後跳水~


(下圖) 準備起跳~


(下圖) 咦? 怎麼反而緊急煞車後才起跳咧?


(下圖) good jump!


後來吃完午餐後, 慧如有問到可以帶小朋友到 Reserve 的 Kid Zone去玩,
所以我們整群人從大廳坐了電車到Reserve的Kid Zone去玩,
小朋友不愛Kid Zone 的遊樂設施,
還是想玩水, 所以大家玩起水上溜滑梯~

(下圖) 弟弟與申杰玩的超開心, 因為這泳池不深, 他們可以踩的到地, 因此玩起來一點也不怕~






(下圖) 一直重複的玩溜滑梯




(下圖) 大兒子也過來玩溜滑梯, 趴著溜~





(下圖) 弟弟也學著他哥哥趴著溜~






(下圖) 蔡宜茜與邱繼宏也開始玩溜滑梯


(下圖) 啊呼~~





(下圖) 邱繼威與蔡宜茜玩溜滑梯~


(下圖) 哈哈~邱繼威的表情....






(下圖) 蔡宜茜與邱繼宏玩水上摔角?!


(下圖) 今天的天空都沒什麼雲哩~


(下圖) 辛苦看顧小孩的父母們~


(下圖) 天氣還真是超好啊!!


(下圖) 後來小朋友玩兒童泳池不過癮, 都溜到大人泳池去,
但後來還是被Reserve的服務人員發現除了我們之外, 其它人是主棟的住戶,
所以不可以在 Reserve 的泳池玩水...
但至少也玩了20分鐘以上啦~:P












(下圖) 晚餐我們訂的是Reserve的餐廳 Mizu 鐵板燒,
旁邊的另一個餐廳--Aqua, 我們第5天也有訂到位, 非常好吃的一家餐廳!!


(下圖) 等待服務生領位中~


(下圖) 酒吧旁的配酒菜~


(下圖) 進去吃鐵板燒囉~


(下圖) 入座~


(下圖) 大家排排坐~


(下圖) 菜單


(下圖) 兒童蔡單


(下圖) 廚師出現, 簡單甩兩下鏟子~



(下圖) 廚師試著把生雞蛋彈進他的帽子中


(下圖) 結果後來彈過頭, 掉到我對面的客人桌上, 而且還破掉, 蛋汁有一點點噴到那女孩,
而那女孩的家人們狂笑....


(下圖) 服務生忙清理破掉的蛋汁, 而廚師又試了一次, 這是把頭靠近生雞蛋,
倒是有成功, 但....不是我要說... 有點遜啊...
若是在外面的鐵板燒餐廳, 這廚師應該拿不到什麼小費吧?


(下圖) 表演結束, 開始炒飯了~


(下圖) 炒飯中~



(下圖) 炒好的飯和炒青菜, 味道還算及格~至少不是給我狂加醬油當調味料!!


(下圖) 我額外點的雞肉湯, 馬馬虎虎~


(下圖) 炒雞肉與炒蝦



(下圖) 炒牛肉~



(下圖) 幫大兒子點的魚排餐~


(下圖) 老公幫弟弟點的笑臉煎蛋和白飯


(下圖) 廚師擺盤


(下圖) 小兒子吃炒蝦中


(下圖) 每個人點的肉類不同, 所以各人盤中擺的就不大一樣


(下圖) 我的炒雞肉和炒蝦, 雞肉--炒太老, 蝦--還好沒有炒太老, 但略鹹...炒飯還OK, 炒青菜也還可以~


(下圖) 大兒子吃完魚排, 又點了pizza, 但當然只吃了2塊pizza就吃不下去了~


(下圖) 吃完晚餐, 我們逛去Palma Real Shopping mall, 裡面也有和飯店相同的噴泉擺飾


(下圖) 賣鱷魚鞋的店, 店面的鞋娃娃很可愛, 我讓弟弟擺一樣的姿勢照相~


(下圖) 一家滑板商品店




(下圖) 這位店員看到我在幫小朋友拍照, 就把弟弟抱到他肩膀上, 和他們一起拍照~



(下圖) 另一家店前的卡通人物立牌, 我讓大兒子作一樣的動作~^^


(下圖) 小兒子也來一張~


(下圖) 一家手工藝店, 老公超想買店內的藝術牛, 覺得沒必要花錢的我當然說NO...


(下圖) 猜猜弟弟的動作是在學櫥窗內的哪個裝飾品哩?


(下圖) mall內的餐廳區


(下圖) 巨大彩繪可樂瓶



第四天一樣是玩水的一天
只有下午是明宏的婚禮
而我幫明宏拿他的相機照相, 所以我沒有婚禮的照片
想看婚禮照片的人可以到這連結去看惠如拍的,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683220418246.401413.588073245&type=1
至於明宏相機裡的照片...ㄜ....以明宏拖很大的狀況來說,
要看他照片可能要幾個星期以後吧....^^a

(下圖) 婚禮結束後, 大家在吃小點心, 老公叫我幫他們3個躺在棕梠樹下的男生照相~


(下圖) 惡搞一下, 3個Avatar~哈哈


(下圖) 不要說我欺負你們, 給你們來張夢幻的吧~


(下圖) 睜眼來一張~(恩...應該要他們看天空才比較有fu~)


(下圖) 各拿飲料來張


(下圖) 不會抽菸的老公也跟著拿著香菸裝模作樣的看海邊照相~


(下圖) 真的很漂亮的海邊, 我超後悔沒有叫老公幫我拍一張!! 唉~


(下圖) 已經結束的婚禮場地


(下圖) 大家在吃婚禮點心與聊天拍照~


(下圖) 惠如的計畫步驟:
第一:聊天們的大家照一張
第二:要男生們排排站先照一張
第三:要男生把明宏抬起來照一張
第四:獵物都已經在手上了....丟去海裡!!! 哈哈哈哈~





(下圖) 因為腳開開的朝向鏡頭不好看, 所以又換了側面照相, Jason要博傑把一之腳抬高


(下圖) 完全被玩弄的獵物新郎倌...XD


(下圖) 噗哈哈哈~看大家笑的多開心!! (連我邊打字也邊對著電腦笑... )


再來就是獵物被丟下水的短片, 哈哈哈:


(下圖) 白色衣服入水根本就變透明的, 本來超不好意思, 直說不要照屁股啦 的明宏乾脆撩下去,
讓大家照個夠!!


(下圖) 傻站著照不過癮, 要照就玩跳躍照吧~~




(下圖) 明宏與惠如合照~


(下圖) 玩砂玩到全身髒的弟弟, 用水幫他清理後, 因為衣服濕而脫掉,
但沒想到弟弟會不好意思, 直說要脫他哥哥的衣服來穿(完全沒考慮他哥哥會沒衣服穿),
老公只好又把濕衣服給弟弟穿上, 在衣服還沒完全穿好前, 弟弟還不願意人家拍他照片~XD



(下圖) 弟弟很堅持要老公幫他把衣服扣子全部扣好來~




(下圖) 漂亮的夕陽


(下圖) 四個小朋友把自己的腳埋進砂中~





(下圖) 大兒子這傢伙又玩到憋尿在褲子上了...=.=











(下圖) 大廳前的漂亮噴水池



(下圖) 明宏與香誼的婚禮晚宴


(下圖) 小朋友排排坐一桌



後面還有鬧洞房的活動, 而因為時間太晚, 我已經先行昏倒,
沒參與到鬧洞房真是可惜啊!!
鬧洞房的照片一樣請看惠如的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685032143246.401792.588073245&typ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