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半個月就滿7歲的大兒子掉第一顆牙了~~
(應該說是我們看到新牙已經長出來了, 就趕緊約牙醫把下門牙乳牙拔掉...)

帶羿鋐去看牙醫前, 我還一直不敢提會被拔牙的事情,
只是說帶他去給牙醫"看一看"而以,
因為怕他會怕而不去牙科診所~

後來, 羿鋐自己進牙科診間看牙醫,
我就在診間外等,
幾分鐘後,
牙醫請我進去,
我進去一看到羿鋐咬著棉花球,
我就知道他被拔牙了!! 真勇敢啊!!

羿鋐跟我說 打針時會痛, 拔牙不會痛, 他都沒有哭~~
BRAVO!! 我馬上稱讚他好勇敢!!

牙醫說 若是另一個下門牙也有冒新牙的情況時,
就要再帶他來~
(我心想, 這下有一次經驗後, 下次羿鋐可能就不會傻傻被我帶來拔牙了...^^a )

牙醫也要我買 檸檬冰 給羿鋐吃
(當初我矯正牙齒前, 拔牙後, 我那位牙醫也是要我去買檸檬冰耶~算是冰敷嗎?^^)

想當然爾,
哥哥有冰吃, 弟弟會乖乖看他哥哥吃嗎?
當然不~~
我請羿鋐分一點給弟弟吃,
弟弟吃完那"一點點"的冰就吵著要吃更多(一路吵回家...=.='''),
我就告訴他,
等你6歲掉牙時, 我再買給你.....
-->我心想, 等弟弟6歲時會不會一樣番?
到時真的要拔牙時, 應該會哭的整間診所都聽的到吧....orz

但有" 選擇性聽力" 的弟弟就每天一直跟我盧,
我今天要去看牙醫然後吃冰嗎?...
我今天要去看牙醫然後吃冰嗎?...
我今天要去看牙醫然後吃冰嗎?....(跳過 "6歲掉牙時" 這句話)
∞  ∞  ∞..... (無限循環ing)


 
(下圖) 下門牙恆齒已經冒出頭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慢拔了, 我覺得已經長的有點歪歪的哩...0.O


(下圖) 上一張看不清楚, 我請羿鋐把嘴唇拉下來再照一張,
清楚可以看到齒洞後已經有新牙冒出來了~


(下圖) 看到我在拍哥哥的弟弟也要上鏡頭, 硬是把他從牙醫那邊要來的小老鼠(裝乳牙用)拿來照相


(下圖) 兩兄弟一起照一張吧~(嗯~這張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