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聚餐與去年一樣辦在Felipe與Linda家~
這次人數約有大人40位以上+小朋友12位, 熱鬧啊!!

(下圖) 小朋友最愛的充氣城堡!! 每個都瘋狂的在裡面彈跳!!
感謝慧如在旺季忙的要死的時間還抽空去訂充氣墊!!


(下圖) 玩的超開心哩!!



(下圖) 有沒有注意到照片左後方的"瑪莉歐"? 那是到時要被小朋友狂打的piñata(內裝糖果, 打破才會掉糖果出來~)


(下圖) 看豪邁的大姊頭-宜茜倒立 and 羿鋐的鬼臉


(下圖) 要換牙的Leo瘋狂彈跳中!!



(下圖) 穿聖誕衣的可愛巧萍



(下圖) 穿聖誕衣的漂亮巧吟


(下圖) 聖誕姐妹花與媽媽一起照張相吧~(sorry, 還沒對焦好就照下去了)


(下圖) 一起開心的耶~~~~~~~(連拍1)


(下圖) 快速連拍2


(下圖) 快速連拍3


(下圖) 室內屋頂的氣球是Jason用氣功吹的........喔~不是~是用氣功打充氣筒吹的~:P
本來鏡頭有一堆大人站著聊天, 聽到我說照相, 紛紛閃避....還好有剛好路過的邱繼宏和Leo撐場面啊~~


(下圖) 皮蛋弟弟


(下圖) 難得被我抓到鏡頭的邱繼威~
要照瘋狂中的大朋友們的照片真是越來越難了...都要破嗓子的喊很多次...@.@


(下圖) 大兒子魏羿鋐


(下圖) 搶鏡頭的LEO


(下圖) 邱繼宏


(下圖) 陳申杰 JACK


(下圖) 小朋友做薑餅屋哩~



(下圖) 慧如加入一起照相



(下圖) 我與敏華姐加入一起照相~被照很多張的蔡宜茜以經笑到僵硬了...




(下圖) 小朋友們很受不了老是被我們拉來照相~哈哈~僵硬笑容的蔡宜茜與專業級笑容的娃娃~


(下圖) 我也湊進去照相~宜茜要瘋掉了!! 噗~


(下圖) 連拍~連拍~總會有成功的一張啦~


(下圖) 繼續連拍中~


(下圖) 宜茜、繼威、羿鋐組的薑餅屋


(下圖) 另一組不知道有哪些成員作的"鬼屋"?!


(下圖) 在庭院烤肉的"型男?們".....


(下圖) 烤肉中的Jose


(下圖) 豐富的烤"肉們"~


(下圖) 慧如說, 這是他與Jason昨天剛生的陳小花....
喔~不是叫作陳小花!! 是叫陳??( 還是記不得她的名字:P )


(下圖) 仙女棒時間~Felipe應該會很心疼他的盆栽植物們....sorry....





(下圖) 弟弟不敢玩仙女棒的躲在後方




(下圖) 被我硬抓來照相的羿鋐


(下圖) 因為怕仙女棒而像熊貓般巴在爸爸身上的繼宏


(下圖) 嗬嗬嗬~聖誕老公公出場!


(下圖) 搭配著拉砲聲+垃圾袋裝著糖果的禮物袋的聖誕老公公啦~~


(下圖) 瘋狂搶糖果中的小朋友們~


(下圖) 很多隻手在半空中~~~



(下圖) 注意看邱繼宏的表情!!




(下圖) 巧萍爸爸扮的聖誕老公公
二叔: 這是聖誕老公公嗎?
巧萍: 不是...是把爸...
二叔: 不是吧~他是聖誕老公公啦~
巧萍: ??? (繼續盯著聖誕老公公的臉...)



(下圖) 拿著聖誕老公公發的棉花棒棒糖, 轉移陣地到聖誕樹旁照相~~


(下圖) 耶!!!!!!



(下圖) 這時候的 另一幕 往往是最精彩的!!


(下圖) 二叔也發現到另一幕的精彩狀況~


(下圖) 數數看現場有幾台相機呢??
正確答案有11台呦~


(下圖) 鏡頭再度轉回主角小朋友們~


(下圖) 羿鋐還知道要叫我拍他哩!! 不錯~不錯~夠自動!!


(下圖) 弟弟發現我在拍哥哥~也喊我要照他一張~



(下圖) 難得兄弟倆一起看鏡頭~


(下圖) 小隻的申杰被檔在人海中~繼威就幫忙抱著他~


(下圖) 開心拿著棒棒糖的羿鋐


(下圖) 宜茜拿著他們作的薑餅屋一起照相~



(下圖) 呵~弟弟還知道要看我的相機哩~


(下圖) 本來要退場的聖誕老公公, 又被拉回來照家庭照片~


(下圖) 接下來是交換禮物時間囉!!
慧如: 小朋友圍圈圈坐下來才有禮物!!


(下圖) 宜茜大姊頭首先發禮物~



(下圖) Aurora發禮物



(下圖) 弟弟拿到沒手可抓禮物, 紛紛想交給我保管~


(下圖) 媽咪~幫我拿~幫我拿~


(下圖) 羿鋐與他的禮物們~


(下圖) Aurora與她的禮物們


(下圖) 左一袋~右一袋~有沒有未來歐巴桑的氣勢啊~


(下圖) 呦~難得看向我這邊的鏡頭~


(下圖) 已經在看禮物的弟弟


(下圖) 弟弟發現是一隻大型Maxsteel(這樣拼的嗎?), 開心得咧!



(下圖) 羿鋐發禮物給大家~


(下圖) 同時間, 大人們也毫沒閒著, 玩起 西巴辣 了!!
由Peter主莊, 下好離手啦!!


(下圖) 婉婷抉擇中....


(下圖) 熱鬧的賭客們~


(下圖) 咦?! 我的大兒子居然何時好奇的擠過來了?


(下圖) 開~~~~2 3 4 5 殺


(下圖)  在攝影師明宏背後照一張~


(下圖) piñata瑪莉歐上場!! 攝影師也站好位置了~


(下圖) 辛苦的"聖誕老公公" 還要當怪手拉把piñata拉在半空中~


(下圖) 暴力的狂打piñata中~Justin幫忙隔離"風暴"範圍~


(下圖) 依據Denny的說法, 本來聽到要打piñata時, 還以為會看到小朋友"可愛"的打piñata畫面....
但.....取而代之的是....^^a



(下圖) 巧萍是打的最秀氣的唯一一位~


(下圖) 申杰也以不輸人的氣勢在打piñata


(下圖) Leo更是狂風般的棒打piñata


(下圖) 旁觀的大人與小朋友們~


(下圖) 由外往內照的情景~


(下圖) 打了好幾輪的piñata依然健壯, Rebeca便出面阻止, piñata內的糖果直接倒出來~


(下圖) 糖果從"腰折"的piñata倒出來~


(下圖) 撿糖果囉!! 喔....有人直接從半空中攔截糖果!!



(下圖)  搶到瑪莉歐"左腳"的鬼臉弟弟


(下圖) 我與老公照一張吧~


(下圖) 搶到瑪莉歐大頭的Leo


(下圖) coplay瑪莉歐一下吧~


(下圖) 我: 羿鋐~和瑪莉歐照一張!!



(下圖) 大家趁機 摸? 打? 瑪莉歐的臉...


(下圖) 哈搭啊~~~邱繼宏使出功夫打瑪莉歐的...肚子...
噗哧....蔡明宏那邊有錄影,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XD


(下圖) 弟弟借到瑪莉歐大頭來戴~腳上的瑪莉歐左腳還戴著咧...


(下圖) 哈哈~不知道瑪莉歐的頭是很硬還是很刺? 脫下 瑪莉歐頭 的弟弟直摸他的頭...


(下圖) 經友人的提醒, 弟弟的屁屁居然跟瑪莉歐的屁屁很合哩!!哈哈


(下圖) 弟弟又把瑪莉歐的頭拿來玩了~


(下圖) 瑪莉歐: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