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照片比較少, 因為只有外出吃個早餐,
下午在飯店泳池邊玩水、打混, 晚餐也只是叫個Room Service解決~

(下圖) 騷包弟弟, 戴爸爸的太陽眼鏡~ 這張雖然照模糊了, 但因為笑容不錯, 所以沒被我刪掉~


(下圖) 死抱著iPad不放


(下圖) 早餐到Mama's Royal Cafe吃早餐, 這間餐廳在Tripadvisor Cabo餐廳排名前十名內,
我們去的時候, 旅客很多, 遇到一群東方ABC、一對韓國夫妻、很多美國人都在吃早餐,
那群東方ABC內的一位女孩還送我們2張列印的免費柳橙汁折價卷, 讓我們免費喝到4杯新鮮柳橙汁,
一杯要價墨幣$40的咧!!(搶很大喔!!)


(下圖) 這家餐廳早上是Mama's Royal Cafe, 晚上是Felix, 在Tripadviso也是排名13左右


(下圖) 早餐目錄
普通omelet(蛋包著各種內料稱之)約$80起跳, 金剛omelet$135,
聽說很有名的(餐廳也自稱The World's Best !!)French Toast $125~135
水果盤$50~65
價錢比擬飯店早餐的價位...O.O


(下圖) 隨便都是$100/盤 左右的價位


(下圖) Carta de Especial(特別餐點): Pozole(玉米雞湯)$125, Benedicto de Langosta(有奶油煎龍蝦、2顆蛋、水果、薯條) $175
其它還有很多特殊口味的omelet(蛋包著各種內料稱之) 約$135左右


(下圖) 上面是西文版, 這張是英文版


(下圖) 熱到汗直流的弟弟


(下圖) 小小一間, 生意確很好


(下圖) 各式墨西哥醬料, 美國人很愛~


(下圖) 該店自稱 "The World's Best" French Toast $135, 我當然要點一份來試試...
然後結論是....真的有像"法式餐" ---擺盤漂亮, 本錢便宜的食材, 吃多會膩....
我不會再點第二次..../.\


(下圖) 老公點的King Kong Omelet(金剛蛋) $135, 本來以為應該會很大, 但竟然才這樣而已...==b


(下圖) 老公幫兒子點的, 我倒覺得這盤還比較好吃~


(下圖) 呆滯狀況的弟弟, 頭髮因為汗水而呈黏著狀態...


(下圖) 位在Mama's Royal Cafe隔壁的一家海鮮義大利餐廳, 後來這家我們也沒來吃過~
話說我在照這張照片時, 一位路過的美國女士還問我喜不喜歡吃蝦? 我說喜歡, 然後她就跟我介紹對面的Maro Shrimp House(我們第一天就吃過的那家, 忘記的人請點這裡複習), 她說這家Maro的蝦超讚!!
我笑著跟她說謝謝, 但心裡在想....
我已經吃過這家啊~的確很新鮮, 但其他家海鮮餐廳也都很新鮮,
但老闆很熱情就是~會跟客人哈啦~也許美國人就是喜歡熱情這套~



後記: 第四天照片少, 寫完的很迅速, 連"未整理完"的草稿文章都沒出現~哈哈~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