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玩水天

 


(下圖) 第二天一起床, 兒子就吵著要游泳,
所以簡單吃完自己煮的早餐, 就換泳衣要去玩水囉~
弟弟嘴巴內還塞著食物咧...

 

 

 

(下圖) 整顆心已經飛到泳池的弟弟

 

(下圖) 玩水囉~~~~會游泳的哥哥玩瘋了~不會游泳的弟弟則是黏著爸爸...

 

(下圖) 愛玩水的哥哥開心的咧!!

 

(下圖) 拿毛巾的地方~也許是因為Los Cabos的旅客以美國人居多, 而美國人的水準比較好,
所以毛巾不用登記房號, 隨便你拿幾條都可以~
換作是在Cancun、Acapulco等老墨旅客多的地方, 幾乎飯店都會要求拿毛巾時需要登記房號 或 抵押房卡,
以防毛巾被A走...-.-

 

 

(下圖) 這棟位在泳池正上方的建築物, 就是我們房間所屬的建築物


(下圖) 因為我感冒未癒, 所以乖乖的沒下去玩水, 拿著相機到處拍飯店各處設施~
我用全景模式拍了幾張照片

 

(下圖) 中間玻璃牆圍住的地方, 是戶外的熱水按摩池, 我倒是去泡了不少次~^^
右邊是我們房間的那棟建物, 左邊是另一池泳池


(下圖) 我最愛的戶外熱水按摩池, 兒子玩水玩到微冷時, 也會被我丟到這邊來暖暖身子~哈

 

(下圖) 飯店內飼養不少景觀動物, 這是白天鵝, 另外還有孔雀(躲起來了)、黑天鵝,
每隻都被養的肥滋滋的...(噗)

 



(下圖) 我一路沿著道路往下逛, 發現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海, 所以就照下來了~
右邊就是我剛剛所在的熱水按摩池, 我的背面就是天鵝池



(下圖) 繼續往下走一段路, 回頭照我剛剛拍上面幾張照片的地方, 右邊是熱水按摩池

 

(下圖) 旅館內販賣紀念衣、泳衣、防曬油...等的販賣店, 至於售物價位如何? 我不知, 我沒進去看~

 

(下圖) 位於main pool(主泳池) 旁的餐廳, 這些座位, 我猜是餐廳提供的戶外烤肉orBBQ處~

 

(下圖) 飯店內的餐廳之一---LA NAO, 也在Tripadvisor Cabo餐廳排名前幾名內,
晚餐每天不同:星期一墨餐(老美挺愛吃墨餐的咧)、星期三義大利餐、星期四海鮮、星期五東方料理
星期日中午:小點心、香檳Buffet

 

(下圖) Main Pool(主泳池)和泳池旁的La Nao餐廳

 

(下圖) 飯店所靠的海是太平洋岸, 因此不能游泳!! (水冰、浪大, 應該也不會有人想下去玩吧?)
所以海邊靜悄悄.....

 

(下圖) 只有鳥在作日光浴...XD

 

(下圖) 偶爾出現海邊散步的遊客

 

(下圖) 我靠近這隻大鳥要照相, 它也不怕我~

 

(下圖) 我已經在 飛撲就可以摸到 那隻鳥的距離, 它只是轉個身, 屁股對著我, 用眼角視線防著我...
本來還想走到海邊照相, 但相機電池被我照光了, 只好回頭換電池去~
換完電池, 我也沒力氣在走去海邊, 因為飯店的真的不小, 而且又是斜坡, 大太陽底下, 粉累啊..../.\

 

(下圖) 惡人沒膽的弟弟抓著岸邊想出來了

 

(下圖) 這次弟弟玩水的次數真是少, 看來需要被我丟去游泳訓練班操一下!

 

(下圖) 哥哥學得很快, 這次學會仰式、自由式換氣~Bravo!!

 

(下圖) 這張我要說明一下: 因為看弟弟實在太懶惰, 不學游泳, 被我整個丟下泳池(有穿著救生衣),
哭著爬起來後, 就離泳池離的遠遠的....怕再被我丟一次...XD

 

(下圖) 星期四下午有吃到飽(墨幣$380)的活動, 所以飯店人員一早就把桌椅排好了~

 

(下圖) 從我們房間建築物往後走, 是另一棟建築物, 也就是位於飯店最高點的建築物,
上面還有一個泳池(Sky pool), 主要以成人去玩的居多~景觀也最好~

 

(下圖) 一步步的往斜坡走上去, 往下照向海邊~

 

 

 

(下圖) 飯店內最高的建築物

 

(下圖) 這間飯店內最有名的就是這間 墨西哥餐 餐廳---LaFrida(以墨西哥最有名的女畫家姓名來取名)
餐廳內藏有Frida的真跡畫, 主廚是米其林餐廳的名廚師(不知道米其林Michelin指南評鑑餐廳的人請自行google), 所以價位頗高, 我們也沒去嚐試...

 

(下圖) 不少房間陽台有露天按摩浴缸~看起來挺讚的~

 

(下圖) 這邊就是Sky pool, 趴在泳池邊就可以遙望海景~

 

(下圖) 從Sky pool這邊往飯店外頭看去, 山坡上都是一堆私人別墅

 

(下圖) Sky pool 下一層的全景照

 

(下圖) 位在飯店最高點的建物內, 往下照整間飯店

 

(下圖) 從Sky pool往下走回房間的半途中, 我無聊的 照向路旁的凸鏡

 

 

 

(下圖) 游泳完, 我們外出吃午餐, 在Wal Mark買水時, 看到當地居民使用的公車, 就順手照下來~

 

(下圖) 我們午餐到一家義大利餐廳--Romeo y Julieta
當我在照餐廳門口時, 剛好走過這位紅衣老人, 我以為是客人, 以為他在意檔到我鏡頭了, 我直說沒關係,
但那老人還以為我是故意要拍他...我就在猜難道他是餐廳老闆??
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 原來他是大廚啊~
而餐廳老闆是某飯店的老闆, 因此幾乎沒出現過...^^a

 

(下圖) 服務生領我們入位

 

(下圖) 因為我們又是吃那種下午4~5點的時間, 餐廳都嘛沒人~

 

(下圖) 價位也不便宜...(目前Cabos的餐廳沒有一間便宜的=.= )

 

(下圖) 有海鮮、義大利麵、披薩....等

 

(下圖) 餐廳內部還不小, 我就到處拍照, 反正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而以

 

(下圖) 有一處的座位是露天的

 

(下圖) 就說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唄~

 

(下圖) 樣品餐??

 

(下圖) 看起來還挺好吃的~

 

(下圖) 連女廁洗手台也照了...:P

 

(下圖) 點給小朋友們的Pizza, 第一口吃下去時, 起士的酒味挺重的, 後來幾口倒還好,
餅皮酥脆, 整體還不錯吃, 但不鹹, 對我來說這樣剛好, 但對美國人來說,
在tripadvisor上的評價就是....這家餐廳的pizza都沒放鹽啊?!?! (哈哈哈)

 

 

(下圖) 喝著檸檬水的大兒子

 

(下圖) 老公幫我點的魚...嗯...吃前面幾口還不錯, 但後來挺膩的...不是很好吃的一餐
而且我討厭橄欖../.\

 

(下圖) 我本來就對義大利麵沒興趣, 只覺得奶味超重, 多吃幾口就超膩的...
但蝦很新鮮(當然啦~靠港口的海鮮還不新鮮的話, 這餐廳就不用混了)

 

(下圖) 老公的牛排和海鮮

 

(下圖) 吃完義大利餐後回飯店, 就發現早上排好的桌椅已經坐滿人了, 排隊拿Buffet的人超多哩~
而這Buffet直到晚上7點才結束, 不少人早就喝酒喝到倒在桌上了~對愛喝酒的人來說, 墨幣$380應該算划算啦~

 

後記: 耶~又寫完一天遊記了, 這天的照片比較少, 比較快整理好~呵呵~
還有5天的遊記, 繼續上傳照片去~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