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來自明宏的數位單眼相機

(下圖) 在Mazatlan的教堂內照相
左起: 愍愍, 我, 大嬸, 明宏女友



(下圖) 在Mazatlan的墨西哥表演show餐廳外頭照相


(下圖) 左起: 明宏女友, Jason, 繼弘, 愍愍, 小白兔, 博傑, 我, 大嬸


(下圖) 在Cabo San Lucas的海岸岩石上, 有一大堆的海豹躺在石頭上休息, 但黑漆漆的海豹躺在黑漆漆的岩石上, 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有海豹在上面...@.@


(下圖) 海豹游泳


(下圖) 睡覺中....Zzzz


(下圖) 老公與小兒子, 至於背景地點.....忘了...




(下圖) 在Mazatlan的海邊, 明宏與老公


(下圖) 我與老公


(下圖) 翹掉表演沒看而跑到海邊玩的我們, 玩得超開心~ XD


(下圖) 弟弟大頭照....被我剪的像豬哥亮的髮型...:P


(下圖) 在船上的晚餐時間, 大家邊吃邊開講~



(下圖) 小朋友吃著吃到飽的冰淇淋, 我覺得在那艘遊輪上最好吃的就是24小時提供的霜淇淋了~哈


(下圖) Mazatlan的海邊, 老公與博傑玩海水中;老公沒帶泳褲, 就這樣穿著內褲和短褲下水...^^a




(下圖) 弟弟要人牽著才敢玩水


(下圖) 弟弟摔倒了...



(下圖) 老公與博傑玩互踢, 第一次沒拍照成功, 還要重來一次~可憐的老公與博傑摔的皮膚紅通通


(下圖) 第二次才拍成功~哈哈~很經典的照片!!
\

(下圖) 博傑.....耍白痴中...


(下圖) 露內褲的老公與露屁股的弟弟




(下圖) 海水玩完後, 我們都回到表演餐廳外頭等看完表演的同伴, 兩個小鬼滿身是沙的坐在階梯曬太陽


(下圖) 後來我看他們滿身是沙, 這樣不是辦法, 所以想到餐廳內找廁所幫他們洗刷


(下圖) 後來我發現餐廳的前院草地上有澆水的水管, 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起水管就幫小鬼們洗刷身上的海水鹽巴和沙子....也還好有洗刷, 不然身上帶沙會超難受!!






(下圖) 老公與博傑發現有這麼方便的洗刷水管, 於是一堆人都跑來沖洗了...:P


(下圖) 橘色建築物就是表演秀的餐廳, 我們就在他們的前院"放肆"...XD



(下圖) 沖洗中的弟弟




(下圖) 沖洗完就急著落跑的弟弟


(下圖) 弟弟的跑步姿勢有夠怪..


(下圖) 在一家服飾店內的假髮, 被我們拿來玩耍 :P


(下圖) 被我抓著照相的弟弟



(下圖) 羿鋐戴蛙鏡


(下圖) 船長之夜的晚餐餐廳照相, 因為燈光不足, 明宏在試相機中...


(下圖) 還是有點模糊....但挺有朦朧感的


(下圖) 這張也是試相機中拍下來的老公鬼臉~哈哈哈


(下圖) 這樣就比較沒有模糊了...但焦點不知道是不是跑到我的手上啦??


(下圖) 在Puerto Vallarta的沙灘上, 博傑被埋在沙中堆沙人....但danny故意捉弄博傑, 還把博傑的乳頭挖空, 害博傑直喊 "不要這樣啦....這樣好沒安全感啊!!" XD


(下圖) 任人蹂躪的博傑


(下圖) 再來就是奇形怪狀的姿勢都出現了....(噗)


(下圖) 這張讓我笑到不行.....XD


(下圖) 哇哈哈哈~下面2張完全讓我笑倒在地, 因為實在太經典了....
照片內人物是博傑與danny



(下圖) 我與老公, 明宏不小心又拍模糊了...


(下圖) 這張沒有模糊了...但我似乎覺得模糊比較好...哈XD


(下圖) 我與老公在船上照夜景


(下圖) 左起: 老公, 我, 明宏, 明宏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