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一早7點就出發要去cancun的一個必玩的內灣樂園----Xel Ha
從飯店開車大約要1小時半左右的路程~

(下圖) 大家在Plaza KUKULCAN等巴士載我們去Xel Ha, 左起: 羿鋐、我、貫鴻、敏敏


(下圖) 我與貫鴻


(下圖) 大家等待巴士出發中


(下圖) 我們要坐的巴士


(下圖) 總算到達Xel Ha 了, 左起: 邱繼威、老公、羿鋐、我



(下圖) 老公與羿鋐



(下圖) 大家等著去買T桖的伯傑和大嬸回來


(下圖) Xel Ha的美麗海岸



(下圖) 先吃早餐填飽肚子後再下海玩



(下圖) 吃早餐中


(下圖) 大家都要租浮潛用具





(下圖) 貫鴻吵著要我抱



(下圖) 浮潛中, 當然不可能帶相機, 這是Xel Ha園內專門有人在拍照, 當然也是要錢的, 1張照片 $169墨幣~真貴啊!!



(下圖) 浮潛完, 大家吃中餐



(下圖) 全體合照




(下圖) 大家吃完中餐, 在園內的吊床休息, 羿鋐、繼威、宜茜, 3人擠在同一個吊床上玩~



(下圖) 老公


(下圖) 我與貫鴻






(下圖) 耍白的伯傑與老公


(下圖) 下午5點要回飯店囉~


(下圖) 繼威與羿鋐


(下圖) 羿鋐鬼臉





(下圖) 貫鴻與小阿姨




(下圖) 回到飯店後的晚餐, 我們一家到飯店對街的餐廳---El Shrimp Bucket, 一家專賣蝦的餐廳, 他們聲明餐廳內賣的蝦都是海釣蝦, 不是飼養的蝦~
的確都很新鮮好吃~ 照片也是餐廳內專門拍照的人賣的照片, $280墨幣....也是有夠貴...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