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GYMBOREE吊帶褲是我乾媽送給羿鋐的,
一直忘記拿出來給羿鋐穿,
GYMBOREE的衣服在美國比較便宜,
聽說在台灣蠻貴的~~
(本來我也不知道GYMBOREE是啥,
 在美國待產時聽台灣來的孕婦在說GYMBOREE童裝在台灣很貴,
 我才知道這個牌子...我還真遜啊...)

這件吊帶褲很有趣,
前面口袋的地方還縫了一支小狐狸玩偶,
就好像袋鼠般,
口袋內有小動物的喔~

(下圖) 也不知道羿鋐在害羞什麼...=.=


(下圖) 我和兒子一起照一張吊帶褲裝~


(下圖) 羿鋐在秀他口袋中的小狐貍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