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到墨西哥已經2~3個星期了吧...
因為太忙了, 根本沒時間寫blog...
今天也是偷閒來寫的...

話說剛回墨西哥的第一個星期,
親愛的老公就給我發高燒感冒,(水土不服嗎?^^a)
因為喉嚨發炎白膿,
所以導致老公退燒又發燒,
如此反覆...持續一個星期....(可憐啊...)

我也就在家忙1大2小...

等老公病好,
家中的裝潢實際上也還沒搞定 (其實現在也還不算全好@.@)
再加上小兒子已經成精...皮的很!! (現在就是一臉皮樣)
所以在家真的有夠忙!!

扯遠了...
來整理這次回台灣的照片吧...

(下圖) 因為小兒子很愛吃, 又很容易吃的滿地都是, 他的奶奶(我媽) 就想了個辦法, 讓他在水桶裡吃,
這樣就好清理多了...
但是過一段時間後, 他也不乖乖的在水桶裡吃東西了, 邊吃邊到處爬, 想吃又想玩....受不了!!



(下圖) 貫鴻吃完了, 奶奶"提"去洗澡~~


(下圖) 貫鴻和弘韻阿姨



(下圖) 站前地下街的牛肉麵, 我很愛吃這家, 每次回台灣都會去吃~:D~~清燉、紅燒都很讚!!


(下圖) 奶奶與貫鴻




(下圖) 鈺人奶奶與貫鴻



(下圖) 貫鴻知道有人在拍他, 他都會列嘴笑~很有趣~


(下圖) 鈺人姑姑(左一)請我們在台大校友會館的一間餐廳吃飯, 很好吃~


(下圖) 爸爸的腳當鞦韆


(下圖) 在大舅舅家, 我的外婆與貫鴻





(下圖) 兩個小鬼很會玩







(下圖) 台灣很熱!! 脫光吃西瓜~~涼快又不怕髒~哈哈


(下圖) 西瓜皮也不放過






(下圖) 大兒子羿鋐幫我們拍的, 左起:我妹, 我老公, 我



(下圖) 也是羿鋐拍的, 左起: 表妹弘諭, 我阿姨


(下圖) 地方小, 大家將就點的坐在地上吃飯~




-----------------------------------------------------------------------------------------------------
2008.8.25 補充照片
照片來自老妹的相機

(下圖) 很喜歡小孩的妹夫和貫鴻, 貫鴻的表情真好笑





(下圖) 老妹和貫鴻


(下圖) 常陪羿鋐踢球的妹夫和貫鴻





(下圖) 羿鋐和老妹...後面那個像女鬼的就是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