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 坐老師(穿藍背心)右手邊的是慧如大兒子---邱繼威, 坐老師左手邊的是我的大兒子---魏羿鋐, 在繼威前面蹲著的是慧如的婆婆---邱媽媽, 因為繼威哀著要找媽媽, 所以他奶奶---邱媽媽就過去哄邱繼威~



(下圖) 運動會結束後, 會頒發獎牌(脖子掛的紅繩) 給每位小朋友以示鼓勵~


(下圖) 本來羿鋐應該是分配到別項活動, 但愛玩球的羿鋐看到另一批小朋友在玩球, 就跟著過去玩滾球了...呵呵


(下圖) 羿鋐手上的花, 就是羿鋐被分配到的活動, 依照花上的圓形、三角形、正方形貼上他們的圖案, 但羿鋐把花丟著, 跑去玩滾球了...(汗)



(下圖) 最左邊的小朋友就是跳躍中的羿鋐~根據羿鋐的老師說, 羿鋐是他們班上唯一可以用雙腳"同時"跳離地的小朋友, 其他小朋友都要一隻腳先, 然後才是另一隻腳~


(下圖) 羿鋐在遙遠的對面~~



(下圖) 知道我在拍他的羿鋐~~


(下圖) 美女媽媽~嘻嘻~他的兒子超活潑的!!


(下圖) 小班的小朋友比賽誰爬的快~



(下圖) 墨西哥國旗



(下圖) 打鼓進場的其中一個班級



(下圖) 羿鋐的班級拿旗子進場, 一看到爸媽的大兒子羿鋐, 滿臉的害羞...在最右邊的小朋友是韓國人, 我和老公一直認為他是女生, 但他的名字卻是男生名字---Leo, 所以應該是男生吧..?!..(可是...完全就像女孩子啊!! 而且還留著短髮啊....雖然也是有人-->我老公.....一度想把大兒子羿鋐留長頭髮-.-''' )




(下圖) 小兒子戴老公的帽子



(下圖) 老公、小兒子、慧如的小兒子---邱繼宏, 邱繼宏想下去玩, 不肯乖乖照相...


(下圖) 老公和小兒子---魏邱貫鴻













(下圖) 我和小兒子玩自拍


(下圖) 大朋友們玩踢球過障礙


(下圖) 我和小兒子玩自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