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子-Ethan 貫鴻


他的名字從一開始的Ethan, 後來又改成Xavier,

最後本來確定是Sawyer, 但發現Sawyer是"姓"而不是"名",

於是, 我們倆決定還是用回第一個名字---Ethan

 

Ethan 出生日期 2007/9/12 (比醫生的預產期晚了一天)

出生重量3320g (大兒子Edward 重 1900g) 

出生身長51cm (Edward身長41cm)

 

因為這個小兒子比較大隻,

害我這次生的比上次累,

用力擠到後來都快沒氣了...@.@

 

9月11日是小兒子的預產期,

但小傢伙一直不出來,

本來決定再等個幾天若仍沒消息,

我們就要用催生了~

 

沒想到,

隔天9月12日早上,

我突然被一個有痛收縮吵醒,

直覺就覺得怪怪的,

看一下時間...9:23AM,

準備來算第二次收縮時間,

9:45第二次有痛收縮....

嗯...果然怪怪的...

起床上個廁所後發現有一點點血絲,

但因為前一天看婦產科時有作內診,

所以也有可能是因為內診而有血絲,

但以防萬一,

我還是趕快洗頭~換掉睡衣~把一些東西準備好~

 

然後坐回床邊再看情況....

嗯.....又是有痛收縮...雖然時間沒有很規律,

但是還是覺得不大對勁,

就把老公叫醒~準備開車去醫院啦~~

 

到了醫院大概是10點多,

換上病服...躺在產房床上....這時已經是15分鐘的有痛收縮了,

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我當時覺得還忍耐的住,

所以就說還不要打,

老公也勸我先打了比較好,

但我只覺得應該晚點打還來得及~~

結果當收縮已經很頻繁....

我想打的時候已經開8cm了....來不及打了!!

啊~~我是白癡~~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狂痛地獄經驗....

 

也因為很痛,

所以記億也有點斷斷續續了~

 

只大概記得....

醫生開始叫我用力...再用力...而且還要撐久一點...

連續幾個回合下來...

我只覺得我已經快用盡力氣了...怎麼baby都還沒出來?

比起生羿鋐時,

這胎更難生啊.....>.<~

老公也在我背後幫忙壓我的頭~

(因為我一沒力, 頭就會不自覺後仰, 但頭必須往前傾~)

 

總算感覺到兒子生出來後,

我真是虛脫了....

聽到兒子哭聲時,

眼淚更是不自覺的狂流....p.q

 

小兒子被清洗完後,

看著老公開心的抱在手裡,

真是感動啊....

 

醫生幫我縫完傷口後,

接下來才是最痛的部份....

胎盤又沒出來....0.O''

 

又是醫生用手挖胎盤,

這次好像為了要挖乾淨,

比第一胎挖的時間還長,

雖然補了一針麻醉劑,

但是當我快要昏迷時....醫生就動手挖...我又痛醒...

這樣連續好幾次....

直到醫生都挖完後,

我都還會半昏迷半驚醒....

超痛苦的!! p.q~~

 

對麻醉劑會頭昏嘔吐的我,

這次一樣也是吐了...唉...

 

仍是一次辛苦的生產經驗...

但這次有老公陪著,

精神上真是有了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