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Sogno 義大利餐餐廳 Mio Sogno 脆脆的Pepperoni Pizza $135, 也好吃 Mio Sogno 海鮮義大利麵 Linguine Frutti di Mare $180 醬料意料之外的好吃!  這間義大利餐餐廳 Mio Sogno 是我們第二次去吃, 這次去吃完的感覺仍是不錯, 可以推薦~
Mio Sogno  google位置  Facebook連結 
他們提供的免費餐前麵包, 熱熱酥酥的, 好吃!

Pepperoni Pizza $135--薄片脆皮, 味道不錯!
Medaglioni di filetto Mio sogna $195--Medallones牛排搭配蘑菇醬, 好吃~
Linguine Frutti di Mare $180--海鮮義大利麵, 醬料意料之外的好吃!
一種稱作Esmedregal 魚的魚排 $195 , 也好吃, 但我當時反而比較想吃口味較重的海鮮義大利麵和Pizza~
下一次去吃的話, 我會吃海鮮義大利麵與免費餐前麵包~
(自我提醒, 因為我發現不記下來的話, 下次去的時候, 都會忘記某某餐廳到底是吃過哪道餐?又是哪道好吃?^^a)
Mio Sogno 義大利餐餐廳  Mio Sogno 義大利餐餐廳菜單 Mio Sogno 義大利餐餐廳菜單  Mio Sogno 熱熱又酥酥, 好吃的免費麵包 Mio Sogno 脆脆的Pepperoni Pizza $135, 也好吃 Mio Sogno 牛排Medaglioni di filetto Mio sogna $195 好吃 Mio Sogno 海鮮義大利麵 Linguine Frutti di Mare $180 醬料意料之外的好吃! Mio Sogno 一種稱作Esmedregal 魚的魚排 $195 , 也好吃, 但我當時反而比較想吃口味較重的海鮮義大利麵和Pizza Mio Sogno 帳單  

第二次來吃時, 照的照片


DSC00799.JPG 

DSC00801.JPG 

DSC00805.JPG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