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來Cancun玩, 所以不想乖乖待在飯店內,
凹著老公租車帶我四處參觀這邊最出名的
地形--石灰岩洞Cenote,
頭頂是鐘乳石, 腳下是清澈無比, 被石灰岩地質過濾過的淡水
(所以水中石灰質超高, 乾掉後, 都會有白色砂狀物出現), 很漂亮的景觀,
但岩洞內的水溫真的很冷!!兒子游的皮皮剉..
住宿飯店--Puerto Morelos 的 Now Jade

離開Cancun機場, 開著方向盤歪歪+喝汽油兇猛的破出租車Dodge, 先往飯店check in

 

Now Jade飯店大廳, 我們目前住過最後悔的一間飯店! 我要去tripadvisor給負面評價! -.-


我本來預計想去的地方都打上星號, 但因為租來的車實在太難開,所以只去了3個Cenote--Dos ojos cenote, Cenote Samula, Cenote X'Keken

因為3點才能入房, 所以check in完, 我們直接殺去離飯店77公里的石灰岩洞Cenote--Dos ojos Cenote(兩眼睛石灰岩洞), 因為入口的兩個洞, 剛好像一對眼睛似的, 圖中黃色板塊是入口,浮潛的路線較短, 但對於會潛水的人來說, 虛線是可以走的路線, 是探險的天堂!


導遊帶領浮潛的價錢$450/人,含救生衣+浮潛用具,所以我們付了3人份,只有5歲小兒子不用錢


整個cenote地圖, 深藍色是潛水者才能去的區域,我們只浮潛了上面那一大個Primer ojo y Cueva de los Murcielagos, 下面比較小的是Secundo ojo, 因為兒子(抖)遊完第一個, 就沒去第二個了...


大兒子裝備搞定


導遊Felipe幫小兒子穿救生衣


導遊Felipe幫小兒子穿救生衣


Dos ojos Cenote 入口門票 $150/人(已含在450內)


戴得歪七扭八的小兒子XD


第一次帶浮潛面具的大兒子, 一直問我為什麼蛙鏡會往臉上黏住, 傻兒子, 我就已經先提醒過, 不能用鼻子呼吸啊!!


Primer ojo的其中一個入口


老公與大兒子, 水中已經有不少遊客了


因為水太冷, 大兒子在岸邊耗了將近10分鐘, 我怎麼說都下不了水, 最後我先把小兒子抱給水中的老公, 不管岸邊的大兒子, 自己也下水, 大兒子才自己跟著入水
PS. 剛下水發現, 在水中要維持不動的拍照, 實在好難啊!!


抱著小兒子的老公與大兒子, 小兒子死抱著老公,害老公只能冒出半個頭在水面上, 而小兒子不自己游動的狀態下,更是抖個不停...
右邊黑黑的通道,就是我們要游過去的地方, 通過後, 會看到蝙蝠洞~但有牌子註明, 必須要有導遊帶領, 才可以過去!


牌子註明, 要有導遊帶領, 才可以過去!
因為這邊真的黑摸摸的沒有光線, 水面離頭頂的鐘乳石很近, 水中石頭也超多又很高, 一不注意就會撞到或踢到, 若沒有導遊帶著, 容易撞壁或迷路!


導遊帶著我們通過中~邊游邊照像...好難啊~~


大兒子因為害怕, 也抓著老公, 所以老公被大小兒子抓著的狀況下, 游的超累!又要顧兒子的頭不要撞岩頂, 又要顧腳下崎嶇岩石, 他說累爆了, 去其他cenote時, 叫我自己下水就好,他在岸邊陪兒子....^^A


需要用手電筒通過, 這邊真的有沒公德的遊客, 因為體積大, 過不去, 而把頭頂的鐘乳石折斷! 真是缺德! 我們導遊看不下去, 叫對方遊客的導遊阻止這種行為!


通過黑暗的崎嶇通道後, 就到這個蝙蝠洞, 蝙蝠洞有個廢棄的舊入口樓梯


洞頂蝙蝠睡大覺中


水真的超清澈! 游在我前方老公的腳~


猜猜這是誰?


廢棄樓梯的水中光景


辛苦的老公與膽子小的兒子


游在老公後面的我


右邊那位是導遊, 左邊是我老公與兒子們


我們從蝙蝠洞離開, 又回到我們初下水的地方, 往蝙蝠洞的另一個方向游去


這邊就是我們下水的入口木梯與平台


光線照射在水中的光影很漂亮!


一束束的水中光影很美!


光線在水面折射後, 照映在上方的鐘乳石


漂亮的光影


相機照不出來, 其實在這邊cenote某一處, 光影在水中有七彩喔!


漂亮的光束


導遊幫我們全家拍一張


再來一張發抖的全家福


在水中, 我的腳與大兒子的腳


我們又繼續向前游


老公與兒子的水中背影


從我旁邊游過的美女:P


因為偷拍美女, 沒注意到水中這隻大石頭, 害我腳撞上去, 痛 p.o
撞到的石頭, 一定要回頭留影"記住"


喔~我只是要照水中景色, 不是故意又去拍水中美女的!!


老公抱著小兒子, 與死巴的爸爸的大兒子~


很多石頭很大, 整個凸出水面


我腳下的崎嶇岩石


總算到終點了!


大家迅速的爬離冰冷的水面


因為冷而縮的像老爺爺的小兒子
因為鞋子留在另一個入口處, 所以光腳走過小石路還挺"刺激"的,導遊開玩笑的說 馬雅式的腳底按摩


我們離水的地方


拿到鞋子後, 趕緊穿上


等著爸爸拿鞋子來的小兒子


我們走去第二個secundo ojo入口前, 請路人甲幫我們照像, 背後的樓梯下去, 就是secundo ojo入口


Secundo ojo入口




Secundo ojo 的水也是清澈的誘人!!讓人很想跳下去!!


許多遊客要跳水中~



救人用的安全設施




我們下水游的是相連的Primer ojo與Cueva de los murcielagos, Secundo ojo 則因為兒子們沒人想再下水了, 所以就跟導遊說不用再帶我們去遊第二個了~


Cenote dos ojos的手腕紙圈


離開Dos ojos cenote後, 我們就回飯店辦理入房#7109


廁所通往浴室


馬桶與沖屁屁用的馬桶


洗手台


淋浴間


由淋浴間照房間


陽台的按摩浴缸


客廳


免費的紅酒與蘋果~(偏偏我與老公沒人會喝酒)


肚子餓了, 點客房服務叫餐吧~
這幾樣推薦的餐點, 我們全點過, 都挺好吃的~雖然我覺得鹹了點~:P








等待客房服務送餐來, 吃完就累到睡死了...Zzz


沐浴乳,洗髮乳, 乳液, 防曬乳液, 以及一堆小物


免費的小酒與餅乾


冰箱內免費的飲料


衣櫃內的東西與保險箱


我四處在飯店內逛逛, 看到有房間掛著"蜜月用"的紙牌, 覺得很好玩!


Preffered Lounge內提供的咖啡、小點心和調酒


Preffered Lounge內提供的咖啡、小點心和調酒


只有大人可以進去的地中海餐廳Cin Cin


Cin cin的菜單




飯店內的Coco咖啡廳


免費吃到飽的小點心,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意料之外的還挺不錯吃的!


飯店內的義大利餐廳Capers




飯店內的Buffet 餐廳


飯店的一週節目秀


飯店提供的3天天氣狀況


飯店內的購物街


飯店內的墨餐餐廳


飯店內的東方料理餐廳.....混日式, 泰式, 亞洲等料理
ㄜ....我吃過後的感想是....X#$%^&* 難~吃~啊~(淚)


飯店內提供的遊戲彈跳繩


音樂響翻天的Sport bar




SPA


Spa價錢....貴爆了!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