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日當天, 我將不會在墨西哥, 老公無法幫我慶祝,
所以老公提前偷偷買了生日禮物,
打算請朋友惠如帶去美國, 等生日當天再給我驚喜--->這是老公原本的驚喜計畫....

卻沒料到.....
當天晚上, 弟弟竟然找出老公藏起來的禮物,
開心的拿到我面前說: "媽咪~給妳的禮物~~"
(在我旁邊的老公整個傻眼!! 但仍鎮定的裝作沒事....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要笑翻了....)

當我看到禮物袋時, 一時也沒想什麼,
以為弟弟又拿我倉庫收集的禮物紙袋來玩,
但隨即想了想...
咦??我有這款禮物紙袋嗎? 沒印象哩??
這時我才驚訝的問:"ㄝ!!! 這真的是禮物喔?!!"
老公才無奈的罵: "臭弟弟....=.="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PS. 我大概也要感謝白目的弟弟, 哈哈~
因為到時在美國收到禮物時, 我可能要感動得掉眼淚, 我會覺得很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