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混泰式的日本餐廳---MOG
地址: Álvaro Obregón 40, Col. Roma, Mexico D.F.
營業時間:
Lun(一) a Sáb.(六) de 1:00 pm a 12:00 pm. dom.(日). 1:00pm~8:00pm

(下圖) 該店的所在位置


(下圖) MOG店門口也有坐位, 挺適合晚上坐在外頭與朋友打屁、聊天、吃東西


(下圖) 店內沒啥裝潢, 非常的頹廢風


(下圖) 我們晚上8、9點去吃, 生意還很好哩~


(下圖) 掛滿奇怪東西的裝潢?


(下圖) 門口


(下圖) 甜點


(下圖) 廁所門口的怪木板裝潢


(下圖) 酒類菜單


(下圖) 一些新推出的菜點



(下圖) 他們中餐套餐圖示....^^a


(下圖) 沙拉與湯


(下圖) 飯類菜單
此菜單裡面的HAWAIANA夏威夷飯$90真的是用鳳梨裝的, 而且還挺大的~(我偷看隔壁客人點的)


(下圖) 壽司


(下圖) 麵類


(下圖) 一些小菜


(下圖) Agua de hoja de limon $16 還挺香的喔~


(下圖) 很多樣化的飲料


(下圖) 熱飲



(下圖) 甜點


(下圖) MAGURODON 醃鮪魚丼 $90, 還不錯吃, 但此種醃鮪魚丼應該要冷飯, 它卻是熱飯,
但還好接觸熱飯的時間短, 所以沒讓鮪魚出腥味~


(下圖) UNAGI  NIGIRI鰻魚握壽司$55, 也挺不錯吃的~


(下圖) MOCHA C/TOPIOCA 抹茶含西米露$40, 抹茶味道淡了一點
左邊背景是 Agua de Hoja de Limon 檸檬葉茶 $16 還挺香的喔~


(下圖) TOTOMANGUN炸蝦球$85, 不錯吃, 但有點油!!


(下圖) TE TAI泰式奶茶$30, 奶味重過茶味,
不差但比起我以前喝的泰式奶茶, 這家的還是差了點(也許對墨西哥人來說, 老墨應該喝不出差別來吧...)


(下圖) GREEN CURRY綠咖哩飯$75, 咖裡不是稠狀, 偏稀了點~
含有點重的檸檬草味, 微辣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下圖) KAKUNIDON滷豬肋肉丼$85, 我老公和志威都說不錯吃,
但我覺得太鹹, 不夠軟(我比起台式的滷肉了... )


(下圖) KATUDON(我覺得蔡單應該拼錯了, KATSUDON比較正確吧~)炸豬排丼$85,
ㄜ...我覺得墨城最好吃的炸豬排丼在墨城ZONA ROSA的TOKYO餐廳
這家的炸豬排只能給80分



(下圖) SUSHI MIXTO綜合壽司$85, 因為我不愛包起士或酪梨的壽司(因為墨西哥人很愛這種包法...-.-)
所以我不會再點第二次






(下圖) CHASHUMEN 叉燒拉麵$110, 還挺大碗的, 但味道很日式(也就是很重口味), 老公說叉燒還不錯吃~


(下圖) 甜點, MIL CREPAS 千層可麗餅$30, 還挺好吃的~


價位不高, 營業時間又夠晚, 我們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