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一些好吃的東東,
放上來分享一下

-----起士------
愛吃起士的老公某次在一家有名的乳品店看到這塊起士,
就告訴我這種起士是可以直接吃的,
紅色是一層蠟, 為了保護這種含水量低的起士不要乾掉,
老公說當初他還不知情的連蠟一起吃掉!
我驚訝的問他, 不會吃起來很怪嗎?
他還不以為然的說, 不會啊~沒什麼味道啊....0.0

(下圖) 已經把紅色蠟取掉一部分的起士塊, 正在切下起士的老公


(下圖) QUESO EDAM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起士的名稱, SANTA CLARA則是墨城有名的乳品、冰品店


食後評論: 老公說這牌子的起士做的不夠濃, 對他來說, 他以前吃過的比較好吃
而對我這東方人口味來說, 我比較愛PIZZA那種融化的起士,
這種生吃的起士我並不愛~
所以目前這塊起士還在我們冰箱中,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a

------------------GOLD PEAK TEA-------------
在台灣, 隨便一家連鎖茶舖都能喝的到好喝的紅茶或綠茶~
在國外, 只能喝的到一般商店內賣的瓶裝茶, 如雀巢的NESTEA、AriZona(墨西哥牌子?)的鋁罐茶
但是瓶裝茶....很稀...難喝....尤其是雀巢NESTEA....對我來說, 我覺得超難喝  /.\

但是!!!! 某天, 常愛買新奇東東的老公帶回了這牌子的茶,
我發現它超好喝!! 雖然比不上店舖內的紅茶, 但gold peak已經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市售瓶裝茶!!

GOLD PEAK這牌子有3種口味的紅茶: 檸檬紅茶、甜味紅茶、無糖紅茶
我喝過前兩者, 都很好喝!

(下圖) 老公買回來的GOLD PEAK  TEA檸檬紅茶, 產地是美國



食後評論: 好喝就是好喝!! 哈哈~

------LOC MARIA CREPES巧克力餅----------
我當初看到這款巧克力時, 因為他的價錢不便宜---墨幣$154(台幣約450左右)
所以沒有買它~
但後來朋友請我吃過一片後, 我覺得超好吃~
就跑去買回家了....

外層是不會太甜的巧克力, 內層是酥酥的多層薄餅乾, 尤其是冰過後更好吃!!
產地是法國的~

(下圖) 就是這亮眼的大紅金屬罐裝



(下圖) 裡面有2大1小的包塑膠包裝


(下圖) 這是2大1小中, "小的"那條包裝


(下圖) 不大不小的一塊, 粗魯的吃法可以整塊直接塞到嘴裡~嘻~
分兩口吃的壞處就是酥酥的餅乾會掉滿地~


(下圖) 我想用刀子切一半看內層, 但內層餅乾太薄了, 一切就碎光光了....


食後評論: 因為有脆脆的餅乾口感, 再加上巧克力不會甜膩, 真的會讓人吃不停啊!!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