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聖誕夜聚餐都是在朋友---Rebeca家,
但今年因為Rebeca家不方便,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到Linda姨家烤肉聚餐~

(下圖) LED燈的聖誕樹與小朋友最愛的禮物一堆堆


(下圖) 惠如忙著切搭配吃烤肉用的醬料


(下圖) 小朋友已經在充氣墊玩瘋了


(下圖) 這家的主人翁--Felipe叔(Linda姨的老公) 與 他女兒--小白兔


(下圖) 由上往下照充氣墊, 可以看到玩瘋不吃飯的小朋友們與在旁邊餵飯的母親---婉婷


(下圖) 邱繼宏不知道給娃娃什麼東西?


(下圖) 我家大兒子---羿鋐


(下圖) 這位就是Rebeca, 正在餵她兒子吃飯


(下圖) 餵玩小兒子一口飯, 換喂大兒子吃飯


(下圖) 另一位辛苦餵飯的母親---婉婷


(下圖) 餵飯母親團又多了一位---娃娃的母親



(下圖) 在充氣墊上東倒西歪



(下圖) 與"餵飯母親團"成強烈對比的"吃飯中父親團"


(下圖) 好吃的滷豬血糕、豬耳朵、豆乾


(下圖) 葛安與他老婆


(下圖) 長輩團與被我硬壓來飯桌旁吃飯的大小兒子


(下圖) 弟弟....你的鬼臉真醜啊...


(下圖) 因為上一張照片, 婉婷的手擋住二叔的臉, 所以我又照了一張


(下圖) 大廚炸雞塊中


(下圖) 一群男生烤肉中


(下圖) 好吃的烤肉


(下圖) 我們四位穿馬靴的女孩...四靴客?


(下圖) 後來又招集了在場所有穿馬靴的女孩們一起照像


(下圖) 關東煮


(下圖) Danny(左一)不知道是不是也想和小朋友一起跳進去玩充氣墊?


(下圖) 大兒子


(下圖) 小兒子


(下圖) 故意把充氣墊壓得東倒西歪....這時是他們最high最瘋的時刻




(下圖) 甜酸炸雞塊


(下圖)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裝飾


(下圖) 在後院裝飾的很漂亮的盪鞦韆


(下圖) 我的公公與他老婆、女兒



(下圖) 童心未泯的母親---婉婷, 跑進去充氣墊玩....但下場是太重...陷入充氣墊中爬不起來, 被人拉了一把後才滿身大汗的出來





(下圖) 好笑的大兒子鬼臉



(下圖) 陷到充氣墊旁邊爬不起來的蔡宜茜


(下圖) 大兒子鬼臉



(下圖) 為了給我照像, 本來陷在旁邊爬不起來的邱繼宏, 很努力的撐起身體、手比耶來讓我照相



(下圖) 大胖叔叔與大兒子



(下圖) 與大胖叔叔照玩相後, 大兒子還要叔叔幫他玩"丟丟", 丟到充氣墊內,
但大胖叔叔擔心他受傷也沒真的玩丟丟



(下圖) 邱繼威, 邱繼宏, 蔡宜茜



(下圖) Rebeca大兒子---Dennis



(下圖) 大兒子的另一個鬼臉??


(下圖) 從外面照




(下面) 裡面裝有糖果, 要讓小朋友打破的紙做玩偶, 墨西哥叫做piñata


(下圖) 在玩玩具的幾位小朋友


(下圖) 婉婷妹妹從新加坡買了手工棒棒糖來分給小朋友, 羿鋐手上那根棒棒糖---美金7元...有貴到!


(下圖) 不知道在舔塑膠袋還是在舔棒棒糖的小兒子


(下圖) 小兒子的熊熊棒棒糖


(下圖) 嗯....好像還挺像的咧...


(下圖) 我與老公


(下圖) 本來要與老公在聖誕樹前照像, 搞怪的老公躺在地上, 大兒子就故意騎到他爸爸身上,
我正在叫大兒子看鏡頭



(下圖) 從地上爬起來乖乖?照像的老公
老公說...因為我太醜了orz
為了配合我的醜, 所以他特地做鬼臉來遮掩他的帥....==凸(真欠揍)


(下圖) 開心吃糖的大兒子


(下圖) 邱繼宏排積木中





(下圖) 門上的雪人裝飾


(下圖) 身材大隻, 完全不像與我大兒子同齡的邱繼威


(下圖) 可愛的娃娃


(下圖) 這群小鬼的幫主---蔡宜茜


(下圖) 小鬼頭們正在從背後捉弄蔡宜茜, 但蔡宜茜一回頭, 小朋友們便尖叫著逃開


(下圖) 一、二、三, 木頭人


(下圖) 裝出兇狠表情的蔡宜茜




(下圖) 終於讓小朋友盼到禮物交換時間




(下圖) 交換禮物前, 小朋友排排坐, 讓大人們照像, 各式各樣的鬼臉紛紛出籠




(下圖) Dennis(右一)的門牙掉了, 大人們就笑說, 你這樣笑就已經可以(當鬼臉)了









(下圖) Leo竟然已經找到有他名字的禮物袋




(下圖) Jake(右二) 整個彎到禮物袋下面




(下圖) 等不及拿禮物的弟弟一直跟我要: 我的禮物咧?我的禮物咧?



(下圖) 羿鋐發禮物給大家



(下圖) 娃娃拿禮物給Jake


(下圖) 蔡宜茜發禮物


(下圖) Danny叔叔送給小朋友的禮物是---玩具槍,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他卻成了槍靶



(下圖) 槍戰中~






(下圖) Danny都躲到牆角去了


(下圖) 為了向欣怡要子彈的婉婷, 不惜裝小孩喊:欣怡阿姨...


(下圖) 婉婷的手正瞄準被女孩們抓住的Danny
而Danny努力的用手保護臉與重要部位



(下圖) 欣怡幫大家合照


(下圖) 不知道怎麼玩起拖把了



(下圖) 利用一前一後錯位的視覺, 假裝在舔拖把的Danny



(下圖) 雖然沒舔到, 但仍覺得噁心的婉婷



(下圖) 玩完拖把, 又繼續槍戰, 被當槍靶的Danny因為沒有槍, 挾持他女友---欣怡手上的槍






(下圖) 最後用雪人拉雪橇當結尾,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