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們結婚6年了~~
今年老公竟然送我一個神秘禮物---iPad 3G
這個iPad成了我第一個擁有的蘋果家產品~
(本來我一直想買Apple家的筆電, 但他家的筆電實在太不耐操,
對於有小孩子的我, 它的壽命在我家可能撐不久~)


(下圖) 神秘禮物....老公還叫我猜猜看是啥? 我想了幾秒鐘然後猜說: .....該不會是情趣用品吧?? 哈哈哈哈


(下圖) 老媽幫我們倆個和禮物拍一張.... 弄得好像在頒獎似的...^^a


(下圖) 剛拆開包裝時, 我看到白蘋果商標, 我還在猜會不會是iPhone? 結果是台 iPad !


(下圖) iPad的紙盒包裝


(下圖)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就差不多是本雜誌大小的iPad...目前國外販售的都只有簡體中文版本


(下圖) 大兒子在玩畫圖


(下圖) 從App Store抓的iPad免費小遊戲---Harbor Master HD
我還挺愛玩的, 很耐玩~


(下圖) 載有貨櫃的小船會從四面八方進入畫面, 依據貨櫃顏色(紫或黃), 把他們遷到黃色或紫色的碼頭下貨櫃, 等他自己下完貨櫃後, 在把它們拉離開畫面;一旦有船撞在一起的話, 你就輸了~


玩了2、3個星期的iPad, 還真的不錯玩~可當電子書、小遊戲機、上網、收信、google Map、文書處理、遠端遙控電腦....越玩越覺得這台真是值得推薦的敗家好物啊!!
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瘋iPho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