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chilmilco也算是墨城一處觀光景點,
他有一條分支多多的河,
坐遊船的碼頭也分散多處,
若不記住當初去玩的路線的話, 可能每次上船的碼頭處都會不同(笑)

這次由我手機內的Garmin GPS 和 iPad的google map帶路,
我們一行人雖然有人已經去過這地方,
但經過GPS的亂帶路下,
發現了另一處碼頭,
而這邊的遊客少, 河面寬, 風景也優美~
不會有"碰碰船" 的塞船情景發生....^^a

我們一行人有: 豐建一家3口、惠如一家4口、我們一家4口與我老媽、snoopy一家3口、Dany與他女友、明宏

(下圖) 明明位在墨西哥城內的地方, 從墨城住家 到坐遊河船的地方--Xochimilco,

在地圖上大約是18~21公里的距離....但塞車+走錯路+繞路...我們開車開了將近快3小時吧...0.0b
回程就快多了, 只花了1小時



(下圖) 這花花綠綠的船, 就是我們要坐的遊河船


(下圖) 一字排開


(下圖) Dany與大兒子羿鋐


(下圖) 老公與兒子


(下圖) Xochimilco當地的公共廁所, 收費$3墨幣
老公(右一): 我快尿出來了啦!!  快給我零錢(去廁所), 不要照了啦!!

(下圖) 一群等客人上門的舵手們


(下圖) 準備上船囉~~


(下圖) 老墨的零食小販


(下圖) 上船第一件事.....打開午餐(到達時間已經是餓過頭的下午4點多)


(下圖) 船開了~~~~回頭照張碼頭相片


(下圖) 便當通通殺出來


(下圖) 大家都有豐盛的準備


(下圖) 往一望無際的河面出發



(下圖) 景色還不錯, yahoo部落格的上傳壓縮會把照片的色彩抹殺掉耶....-.-


(下圖) 小朋友排排趴


(下圖) 大兒子發呆看風景中


(下圖) 小兒子搞怪中


(下圖) 大兒子之...看劍





(下圖) ......??大兒子你在幹嗎??


(下圖) 哈哈~很有趣的表情


(下圖) 大家一起照相and....混亂的不知道要看哪台相機中


(下圖) 請看大兒子羿鋐(左二)的動作


(下圖) 哈哈哈~我在指瘋狂扭動擺動作的羿鋐



(下圖) 大兒子暴走了~~XD







(下圖) 明宏與繼宏(左一)、宜茜(右一)




(下圖) 小兒子擺怪動作




(下圖) 擺出功夫的動作來吧!!



(下圖) 我老媽


(下圖) 船上商店---賣盆栽


(下圖) 沒屋頂的遊河船


(下圖) 另一行遊客


(下圖) 老公與明宏要表演: 跳~船~~~~~的動作


(下圖) 也是會害怕滴....一不小心很容易"弄假成真" 的跳下去...


(下圖) 可惜我這台相機沒拍到"跳" 的那瞬間, 要他們跳第二次也不敢了~
所以還是乖乖的蹲著拍照




(下圖) 我老公自己玩"假跳"不過癮....抓著大兒子假裝要丟下水


(下圖) 瞧我老公一臉惡魔....笑的開心的咧


(下圖) 老公真的抓不住了, 趕緊收手把兒子放回來



(下圖) 船上餐廳---賣的一樣是老墨的標準餐 Taco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