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依照慣例, 羿鋐與貫鴻的幼稚園都會準備歌唱舞蹈表演,
這次的服裝費是最貴的一次,
因為是量身訂作的, 而且布料也越的比較好....
羿鋐的灰姑娘王子裝----390墨幣(約1170台幣)
貫鴻的螃蟹裝-----490墨幣(約1470台幣)

(下圖) 這就是羿鋐的王子裝和貫鴻的螃蟹裝, 弟弟貫鴻不肯乖乖的套頭套, 硬是要拿下來


(下圖) 頭套被弟弟拿下來了


(下圖) 弟弟還把頭套丟地上


(下圖) 惠如的小兒子---邱繼宏, 這是他的小矮人裝扮


(下圖) 到表演會場後, 弟弟就肯乖乖的帶頭套讓我拍照


(下圖) 羿鋐小王子



(下圖) 這是開場第一個表演---最幼幼班的夏威夷裝


(下圖) 羿鋐他們班出來表演了


(下圖) 羿鋐他們班上的表演


(下圖) 中場插演的電子吉他, 表演者是校長的兒子(左), 與他的老師(右)


(下圖) 表演完畢後, 小朋友們等著家長來接下舞台


(下圖) 羿鋐後面的美人魚裝是弟弟貫鴻同班的同學, 那衣服還真可愛~





(下圖) 在表演會場外頭就是我們狂拍照的地方啦~



(下圖) 當父母的有多忙碌? 看背景就知道....吵著要抱抱的...鞋子玩到消失的...亂跑要拉回來的...



(下圖) 小朋友合照, 左起: 灰姑娘王子--羿鋐, 螃蟹--貫鴻, 小矮人--繼宏, 阿拉丁王子--繼威, 小精靈--巧芸








(下圖) 我與兩個兒子


(下圖) 羿鋐的pose就是歪七扭八, 無法站直乖乖照相啊....


(下圖) 我與繼威、貫鴻


(下圖) 我與兩個兒子, 還有惠如與他兩個兒子和惠如的婆婆--邱媽媽


(下圖) 我與邱媽媽


(下圖) 我與兩個兒子


(下圖) 我們在停車場等車時, 也是照相的好時機~哈~


(下圖) 下面的連續3張, 請注意繼宏(小孩右二)的左手pose


(下圖) 繼宏的左手仍在下巴下


(下圖) 我們連續一直拍照的期間, 繼宏的左手就一直黏在下巴下面, 我們大人邊笑邊說繼宏好帥, 他也就一直沒把左手放下來~好好玩~XD


(下圖) 怪獸螃蟹衝向我


(下圖) 從表演會場離開後, 我們就到惠如家幫小朋友換衣服, 然後幫他們穿上學校準備的母親節禮物---有大頭照的圍裙

(下圖) 弟弟不肯乖乖的穿圍裙, 我只好哄他說穿著才有冰淇淋吃喔....
然後他就乖乖穿著讓我照相~嘻嘻嘻


(下圖) 羿鋐穿著有他大頭照的圍裙, 羿鋐鼻子黑黑的是因為他挖鼻孔流鼻血乾掉後的痕跡










(下圖) 另外3個小朋友也都穿上圍裙了~



(下圖) 邱繼威和蔡巧芸先是抱在一起拍照, 後來羿鋐也湊熱鬧抱在一起~^^a


(下圖) 惠如想幫五個小朋友拍照, 但有過這種經驗的人就知道, 要幫一群吵鬧的小孩拍照是高難度任務!!
所以邱媽媽就出動了....叫他們手牽手站好乖乖照相, 這樣才有冰淇淋可以吃!! (誘因要搬出來才有用啊....)



(下圖) 但冰淇淋這誘因的效用只能維持一陣子, 過沒一下子, 小朋友又隊伍全亂, 一個跑東一個跑西,
沒辦法, 文的不行就來武的!! 邱媽媽威脅要拿棍子出來打屁屁....
小朋友全部看往邱媽媽拿"武器"的方向....
噗嗤~挺好笑的畫面...


(下圖) 好啦~文武雙管齊下的效果, 果然讓拍照的隊伍"撐"了比較久....^^



(下圖) 左上和右邊這兩張卡片是小朋友送給母親的,
左下那張卡片是他們的表演曲目順序


(下圖) 打開樣


---------------以下是用DV錄影時拍的照片,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清楚-----------------------
(下圖) 全體小朋友一起表演


(下圖) 弟弟有時還會跟著唱歌


(下圖) 有看到羿鋐嗎? 在黃帽子後面喔~


(下圖) 不愛噪音的羿鋐, 偶而音樂或大家唱的太大聲, 他還會把耳朵摀上....


(下圖) 鏡頭拉近去照羿鋐, 因為我這次坐的離舞台比較近(實際上是坐在階梯上~哈), 所以羿鋐知道我在拍他






(下圖) 在吃棒棒糖的弟弟


(下圖) 這是大班的表演, 男女對跳, 很棒! 羿鋐那班表演完後在後面當"背景", 看到我在拍照的羿鋐就探頭出來給我拍照


(下圖) 還可以比耶咧~








(下圖) 弟弟那班表演完後是坐在地上, 弟弟也是沒有乖乖"坐著", 一下動來動去, 一下趴在地上



(下圖) 柔軟體操都出現了...^^A


(下圖) 羿鋐那班的表演




(下圖) 羿鋐那班的服裝算是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大集合~從白雪公主,灰姑娘,玩具總動員的胡迪、巴斯光年....還有一些我分辨不出是哪個角色的服裝~






(下圖) 繼宏那班的白雪公主與小矮人




(下圖) 貫鴻那班的螃蟹與美人魚公主




(下圖) 最幼班的夏威夷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