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齡小我3歲, 我公公的老婆,
在2010/3/20剖腹生下1640公克的小女嬰,
也就是小我30歲的"小姑"
這讓想要有女兒的老公很羨慕哩....嘖嘖嘖

老公....沒辦法~誰叫你的Y染色體活躍過度╮(╯3╰)╭

應該也是說, 老公家族 "魏鈺X" 系列的, 全部都是男生,
這位小姑是唯一破除魏家 生男不生女 詛咒的人~

套句我老公堂哥(表哥?)說的話....應該沒有人想要挑戰或嗆聲了吧?  (⊙_⊙)a

但話說回來, 以墨西哥的民族"性", 生女孩也會讓我煩惱多多阿!!
我可不想太早當阿嬤哩......=  =b

(下圖) 小姑---魏鈺翎, 雖然滿一歲了, 但還是超小一隻, 臉只有我手的一半大....但鼻子超級挺, 一點都不是東方人的鼻子~
看來比較像媽媽的血統~


(下圖) 一看就是看的出來是女孩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