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公公在MEGA超市買音響的福,
讓我的集點爆增,
哈哈哈~

所以一口氣加購買了24cm 不沾鍋深鍋 和 24cm的透明蓋~
(這是我第一次有足夠的點數在 同時間內 加購兩樣咚咚)


(下圖) 鍋蓋是義大利製造(Hecho en Italia)


(下圖) 鍋子也是義大利製造~~(只要不是中國製的都好)


話說我根本不知道WMF是什麼鬼牌子?
後來在網路查詢後,
才知道WMF是德國大廠, 1853年成立, 為世界有名的不鏽鋼器皿製造廠~

(下圖) WMF很有名的白金消臭蛋, 把這顆蛋當肥皂來洗手, 聽說它的負離子可以把手上的腥味、臭味全部洗掉~~但價格不斐, 台灣賣價好像是1千多元台幣的樣子....

圖片來源


(下圖) WMF的不鏽鋼鍋具, 右圖內的黑柄壓力鍋, 聽說很好用; 但也有網友說, 他們的不鏽鋼鍋具只有底部是三層合金, 並非整體都是, 跟國產的牛頭牌鍋具一樣, 同樣都有三層合金, 價錢卻差之千里, 那就買牛頭牌的就好啦~

圖片來源


話又說回來, 我明明加購的是WMF不沾鍋(Non-stick coating),
怎麼我一直在介紹WMF的不銹鋼鍋啊?

沒辦法, 台灣人用不沾鍋的比例不高,
因為不沾鍋仍有表面那層non-stick coating會脫落的問題,
但是墨西哥人似乎沒有這種觀念,
這邊人人都用不沾鍋, 超市賣的也都是不沾鍋,
而且不少人用到爛了還不換!! (那層non-stick coating應該已經被吃光了吧... )
若要找比較高級的鍋子, 就要到大的百貨公司去找~


反正老墨用鋁鍋的更是到處都是 (因為鋁鍋便宜啊),
所以對他們來說, 用不沾鍋的還比較 "高級" 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