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大兒子羿鋐拿著我的數位相機看照片,
厚來玩啊玩...把照相的鏡頭給按了出來,
然後就拼命的叫我看鏡頭,
他爸爸就教他按哪顆按鈕可以照相,
於是...
羿鋐就拿著相機狂照相...
下面的照片全是羿鋐照的喔~~

(下圖) 羿鋐拍的第一張照片


(下圖) 羿鋐一直叫: "媽咪~看這裡~" 為了配合他, 我就亂擺姿勢囉~


(下圖) 羿鋐又繼續照往別邊



(下圖) 把他弟弟當模特兒


(下圖) 弟弟還很配合的看鏡頭


(下圖) 被閃光燈亮的半瞇起眼睛


(下圖) 貫鴻: "哥哥在幹麻呢?"


(下圖) 弟弟這位模特兒還真配合的做出笑臉來~~


(下圖) 弟弟可愛的 "瞇眼笑容"


(下圖) 也不知道弟弟是跟誰學的笑容, 還故意把眼睛用力的瞇起來笑~~


(下圖) 哈哈哈~又是一個有趣的笑容~


(下圖) "瞇眼笑容" 再現江湖...


(下圖) 羿鋐照起電視來了~~


(下圖) 換照沙發


(下圖) 小攝影師又叫我看鏡頭~~


(下圖) 這張照歪了


(下圖) 我的白痴笑容


(下圖) 羿鋐再照了電視一張


(下圖) 弟弟被閃光亮瞇了眼睛...


(下圖) 弟弟的眼神在看叫他把頭抬起來的爸爸



(下圖) 小攝影師不知道要後退, 弟弟都已經爬到他面前了...還繼續照...就照出個大臉來...




(下圖) 這麼近距離的照相, 閃光燈很刺眼的~~



(下圖) 照歪了...照到弟弟的大頭...




(下圖) 又是一張近距離大臉照...哈哈哈~表情好好笑....



這樣連續照下來的結果,
原本滿滿的相機電池被照到沒電...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