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鋐4歲生日了,
跟去年一樣,
我們會在他的學校幫他辦 Fiesta(派對),
有漢堡王兒童餐、吃蛋糕、打piñata....

在國外的壽星一樣會收到生日禮物,
但是還要準備回禮來謝謝參加者的祝福~

對我這台灣長大的人就很不習慣....
壽星(的父母) 要花的錢還真不少啊....(窮)


(下圖) 貫鴻與piñata


(下圖) 牆壁上的 "裂痕" 是羿鋐畫的 -.-'''


(下圖) 羿鋐與piñata


(下圖) 要給小朋友的回禮


(下圖) 共17位同學, 所以有17份回禮


(下圖) 羿鋐爺爺送的H2模型車


(下圖) 羿鋐爸爸送的軌道車, 羿鋐超愛的哩!!


(下圖) 軌道車裝起來的樣子


(下圖) 我與貫鴻


(下圖) 把回禮和餐點準備好到學校飯廳


(下圖) "暴風雨前的寧靜" 每位小朋友都有一個漢堡王兒童餐


(短片) 小朋友送禮物給羿鋐



(下圖) 小朋友送禮物給羿鋐





(下圖) 送完禮物後, 大家開動吃兒童餐~


(下圖) 魏羿鋐與邱繼威這兩個搗蛋鬼邊吃還邊玩...


(下圖) 貫鴻好奇的看著很多小朋友


(下圖) 吃完兒童餐後, 蛋糕---布丁上場


(短片) 大家唱生日歌祝福羿鋐, 老師點蠟燭給羿鋐吹



(下圖) 吃完布丁蛋糕, 大家到中庭打piñata, 首先由壽星羿鋐先打


(短片) 羿鋐打piñata


(下圖) 邱繼威打piñata


(下圖) 我與羿鋐


(下圖) 蔡巧雲打piñata


(下圖) 我忘記這位小朋友叫什麼名字


(下圖) 在旁邊看大家打piñata


(下圖) Leo打piñata



(下圖) piñata照舊是硬的打不破的, 最後還是由老師把piñata內的糖果倒出來給大家搶~


(下圖) 搶完糖果後的羿鋐就躲到旁邊去吃糖果了...


(下圖) 這位胖胖可愛的小朋友名叫 Nicolas, 個性恨溫和, 以前常被羿鋐欺負,
這次的搶糖果居然只搶到一顆, 真是呆的令人覺得可愛~


(下圖) 大家排隊領回禮


(下圖) 由羿鋐負責把回禮發給大家, 羿鋐拿回禮給蔡巧雲


(下圖) 給Paola(羿鋐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子)


(下圖) 給Nicolas


(下圖) 給Leo


(下圖) 給另一位也叫Leo的同學, 這位Leo是韓國人, Leo乍看下很像女生~


(下圖) 給Gaby


(下圖) 給邱繼威


(下圖) 我不知道這位小朋友的名字, 但這位小朋友很有趣, 我拍這張照片時沒有放閃光燈, 他以為還沒拍, 後來還站到我面前讓我拍, 所以就有下一張照片的出現


(下圖) 特意站到我面前讓我拍~呵



(下圖) 小朋友排排坐看禮物, 我和老公也準備要離開學校了, 所以羿鋐揮手跟我們說再見~


(下圖) 我和老公在離開學校前拍一張


(下圖) 回到家後, 我把羿鋐收到的禮物排開拍照


(下圖) 蔡巧雲送的軌道車


(下圖) Luis David送的...我還不知道這要怎麼玩?


(下圖) 沒具名的小朋友送的, 右下方是貫鴻的手, 他等不及要抓來玩了...


(下圖) 韓國人Leo送的


(下圖) Montse送的


(下圖) Leo送的樂高玩具車


(下圖) 邱繼威送的模型重機


(下圖) from Omar


(下圖) 星期六晚上, 大家又齊聚在我們家慶祝羿鋐生日


(下圖) 當大家唱完生日歌後, 小朋友們迅速的一起吹熄蠟燭,
而壽星羿鋐則是反應不夠快, 一根都沒吹到...呵


(下圖) 惠如阿姨牽著羿鋐的手切蛋糕, 媽媽的我只會拿著相機猛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