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通往頂樓玻璃屋的樓梯口,
通常都是被我用安全圍欄擋住的~~
每當我要上樓去晾衣服時,
我就會把安全圍欄拿走.....
這時...
小兒子最開心了...
可以跟在媽咪後面, 溜噠到不常去的頂樓玩~~

當我晾完衣服,
就會把小兒子抱下來~

但是意猶未盡的小兒子,
就算我都已經不在樓上了,
小兒子趁圍欄還沒擺回去時,
就會一溜煙的爬到樓上....

(下圖) 平時被安全圍欄擋住的樓梯~


(下圖) 安全圍欄不在, 媽咪也沒看到, 小兒子開心的準備往上爬....
爬了幾階...發現媽咪在後面,
像被人類發現的蟑螂般, 逃走的更是迅速!!
而且還帶著做壞事"尚未"被抓回去一樣...興奮的狂笑著...


(下圖) 回眸一(搗蛋)笑


(下圖) 小兒子: 還沒抓到我~還沒抓到我~阿哈哈....


(下圖) 還繼續探頭偷看我


(下圖) 小兒子: 媽咪上來了~媽咪上來了~哈哈哈~快跑~


(下圖) 迅速爬向終點---頂樓門口


(下圖) 長揚而去....還帶著沒被抓到的狂喜笑聲


(下圖) 這是在樓上搗蛋一陣子後.....卡拉OK的遙控器、麥克風被丟一地, 在樓上的玩具球被他從樓上往樓梯丟下來, 沒有了球卻又想撿球, 下不來的小兒子就在門口鬼叫, 要我抱他下樓...


(下圖) 但是一看到我上樓來抱他, 他又狂喜的往內逃走....發現我沒有追上去後, 又回頭來對我傻笑...


(下圖) 最後, 小兒子當然被我抱下樓去, 樓梯口又被我放上安全圍欄....
小兒子看到桌上的電話, 搗蛋的想拿電話亂按, 之前就被他拿到過幾次, 還撥打到陌生人家,
聽到對方回應時, 我都不好意思的趕快關掉, 對方大概會認為是惡作劇電話吧...


(下圖) 過了一會, 玩累的小兒子也到了午覺時間, 開始番番吵愛睏, 於是就被我放回床上睡大覺了...
他的睡姿都是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