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墨西哥由駐墨辦事處舉辦的慶祝雙十國慶籃球盃比賽,
主要的籃球比賽, 參賽有4隊, 採輪迴比賽~
趣味競賽是3對3鬥牛, 每隊中一定要有女生參賽, 共有8隊, 採淘汰賽~

我老公參加了4對中的其中1隊比賽,
我原本只是去當啦啦隊,
但因為代替一位女性朋友上場打3對3,
由於隊友很厲害,
我們這隊就拿到趣味競賽的冠軍!!
有獎盃和兩份禮物~

但自從生完小孩就久沒運動的我,
才打了3場的3對3就喘的要死.....隔天也膝蓋痠痛...真是悽慘啊...
身體沒鍛鍊果然差很多...

老公那隊也很厲害的拿下冠軍!!
有獎盃和獎金$2500墨幣 (約新台幣$7500 )

雙冠獎盃喔!!

(下圖) 在墨西哥YMCA室內籃球場舉辦慶祝97年國慶的籃球盃比賽



(下圖) 我們這隊3人拿下趣味比賽的冠軍, 左起: 齊展女友, 齊展, 我, 大兒子羿鋐
齊展是我老公在巴拉圭一起長大的朋友, 現在在墨西哥Leon工作~


(下圖) 我就是代替至威的老婆---婉婷(左1) 上場打球比賽


(下圖) 台灣駐墨大使( 背對左1) 剛剛發完趣味競賽的獎盃, 接下來要頒發主要的籃球比賽獎盃~



(下圖) 趣味競賽冠軍的禮物: 1獎盃, 2禮物


(下圖) 大兒子幫我們照相



(下圖) 冠軍獎盃




接下來的照片是我幫老公在決賽時拍的一些照片

(下圖) 老公那隊的隊友們, 左1--伯傑, 坐椅子上左起: 阿月, 大胖, 我老公, 明宏


(下圖) 伯傑上籃, Danny蓋火鍋


(下圖) ......這張我忘記是什麼狀況了...


(下圖) 老公運球進攻


(下圖) 老公隊友2人---伯傑和明宏抓籃板球


(下圖) 老公上籃, 至威阻擋


(下圖) 明宏要傳球


(下圖) 老公上籃, Danny要阻擋


(下圖) 老公要投籃


(下圖) 在場邊玩球的小鬼們


(下圖) 老公出手投籃了, 大家要去抓籃板球


(下圖) 明宏準備出手投籃


(下圖) 老公上籃


(下圖) 搶籃板球的2個人


(下圖) 老公上籃, Danny要阻擋 


(下圖) 在場邊玩球的小鬼們





(下圖) 公公和孫子們




(下圖) 老公上籃, 老公好友---至威阻擋


(下圖) 大胖出手投籃


(下圖) 老公要運球進攻


(下圖) 老公隊友之一---阿月上籃


(下圖) 老公隊友之一---明宏被絆倒


(下圖) 全部4隊的球員們列隊等著駐墨大使頒獎




(下圖) 老公那隊一起搞怪


(下圖) 這隊是亞軍, 左起: 堯堯, Jose, 至威, Danny, George


(下圖) 伯傑和老公搞怪


(下圖) 至威被抬著去領亞軍獎盃



(下圖) 大使夫人頒發冠軍獎盃, 球員左起: 明宏, 伯傑, 阿月, 老公, 大胖



(下圖) 領完獎盃後, 老公他們就開始一個個跟獎盃作怪合照, 這張是老公


(下圖) 這位是大胖


(下圖) 老公又一張搞怪要親獎盃



(下圖) 老公蹲在獎盃上, 大胖在旁邊搞怪, 伯傑搶進來要壓老公去被獎盃刺屁屁


(下圖) 大胖拿著計分牌作怪



(下圖) 這是不好意思搞怪的阿月勉強做出的動作


(下圖) 這位是伯傑, 本來伯傑還不肯做姿勢搞怪, 被大夥硬拱上去


(下圖) 全隊一起做怪要舔獎盃



(下圖) 老公手上拿著冠軍獎金 $2500墨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