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我們結婚4周年,
我們去吃了兩家日本料理餐廳---Deigo, Tori Tori
Tori Tori餐廳地點在墨西哥市的Polanco那區

(下圖) Deigo的生魚片飯, 三百多墨幣(約九百多台幣)


(下圖) 往Tori Tori餐廳的途中, 和小兒子玩恐龍



(下圖) 店面不大的Tori Tori餐廳, 裡面擠滿了人, 星期六下午3點多大客滿的狀態!!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外面更站滿了等待的客人~生意真好!!
那位穿裙子的墨西哥白髮婆婆正到處向人乞錢...墨西哥很多這種人...貧富差距太大...


(下圖) 從店裡照外面的街道


(下圖) Tori Tori餐廳的菜單


(下圖) 菜單內容物


(下圖) 我點的生魚片飯Chirashi Tori Tori $370墨幣 (約$1110台幣) , 這個價位在墨西哥算貴, 一般比較中價位的日本餐廳約200多墨幣可以吃到~


(下圖) 白飯一碗$25墨幣, 味增湯$25墨幣




(下圖) 餐廳的廚房


(下圖) 看菜單中的老公, 玩手機的小兒子


(下圖) 綠茶


(下圖) 大兒子幫我照相, 服務生點菜是用類似PDA



(下圖) 生牛肉~還不錯吃喔~


(下圖) 我和大兒子


(下圖) 看別人吃, 也吵的要吃的小兒子


(下圖) 我點的生魚片飯, 有黑鮪魚(正中粉紅色那塊, 背後用紫蘇襯著)、紅肉干貝(左下)、烤鰻魚(右上)....其他的我只會吃, 說不出名字 :P
$370墨幣, 但因為有黑鮪魚肉, 所以比差不多價位的 Deigo餐廳的生魚片飯還要有價值!!


(下圖) 黑鮪魚特寫, 紅絲的東東是被我沾到其他食物, 這塊真的超肥, 入口即化, 但比我們在日本成田機場餐廳吃的黑鮪魚握壽司略遜一點點~


(下圖) 鐵火丼(生鮪魚飯) $220墨幣



(下短片) 貪吃的小兒子拼命喝著好喝的味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