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重機的公公,
這次買了1250 c.c的哈雷機車2008年V-ROD系列~~
馬力有夠大...

因為公公希望有人陪他騎機車,
所以鼓吹他兒子(我老公)也買一台來玩,
但我當然反對我老公買機車,
一來沒錢,
二來危險!! (治安危險+交通危險+肉包鐵危險)

最後公公自己買了這台重機,
但公公認為他不會常常騎,
而重機不常騎會易壞(公公說的),
反正到最後,
公公就教會老公騎這台重機,
老公還騎的很開心....(昏倒)

看來以後,
老公搞不好會自己常溜出去騎....-.-
唉....這下我要常常擔心了....><


(下圖) 公公和他的哈雷重機



(下圖) 重機頭燈


(下圖) 恨大的排氣管


(下圖) 閃閃發輛的新車, 閃閃發亮的哈雷牌子( Harley-Davidson兩位創始人的名字)


(下圖) 超級厚的後輪!! 比一般汽車的輪胎都還要厚!!


(下圖) 車子的重量、年份、大小...等等


(下圖) 前輪, 有2個碟煞, 後輪也有兩個碟煞....這麼多碟煞, 就是因為這台機車可以飆的時速很快!!


(下圖) 車子側邊照


(下圖) 照片中看不出這台機車的大小, 其實這台機車很長很大, 背景是Jeep的車, 都幾乎和汽車一樣長了....


(下圖) 儀表板


(下圖) 老公在試引擎發動聲給朋友聽, 還好這台哈雷的引擎聲比較"不哈雷", 一般的哈雷引擎聲都超級吵的!!



(下圖) 老公和公公及小兒子


(下圖) 老公騎的很開心, 我則是很擔心....-.-'''


(下圖) 老公和公公及大兒子, 大兒子不喜歡吵鬧的聲音, 所以對機車引擎聲很反感, 手都摀著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