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老妹請客完的隔天,
妹夫的爸媽租了一台小巴士,
帶我們到台南的古蹟去參觀~

還帶我們去吃台南美食---周氏蝦捲~

(下圖) 老妹、妹夫和我的小兒子


(下圖) 出遊的遊覽車上

(下圖) 妹夫的爸媽請我們到周氏蝦捲的餐廳吃飯


(下圖) 在周氏蝦捲的廁所玩自拍


(下圖) 前菜---酸梅


(下圖) 妹夫抱瞇瞇眼的小兒子, 左邊的那位是妹夫的爸爸


(下圖) 周氏蝦捲的招牌


(下圖) 周氏蝦捲的門口


(下圖) 在遊覽車上拍照, 老媽 小兒子 老妹


(下圖) 周氏蝦捲的門口有一個叫做問路店的牌子, 很有趣~


(下圖) 在億載金城內的花圃拍照, 左起 我 表妹弘諭 表妹方心 舅媽 老妹 老妹同學瑋筠 阿姨


(下圖) 眾家姐妹們


(下圖) 眾家姐妹們


(下圖) 我和老妹


(下圖) 老妹和老妹同學瑋筠


(下圖) 億載金城


(下圖) 在億載金城外大合照


(下圖) 杏仁豆腐


(下圖) 鱔魚意麵


(下圖) 虱目魚粥


(下圖) 棺材板的內部


(下圖) 棺材板


(下圖) 炒魷魚


(下圖) 周氏蝦捲


(下圖) 浮水魚羹


(下圖) 炸蚵酥和清蒸蝦


(下圖) 擔仔麵


(下圖) 喜愛小孩的表妹弘諭幫我的小兒子餵奶


(下圖) 高鐵內設的高級育嬰室


(下圖) 躺在台子上要換尿布的小兒子


(下圖) 姨丈抱著我的小兒子


(下圖) 和億載金城的古裝人合照, 左起 老妹 老媽 親家公 古裝人 妹夫弟 親家母 表妹 阿姨 我 妹夫 妹夫的姑姑 古裝人(兵) 姨丈


(下圖) 和億載金城的古裝人合照2






(下圖) 要表演發砲的古裝人



(下圖) 從砲台發射孔往送彈孔照像-老妹的臉



(下圖) 從砲台發射孔往送彈孔照像-我的臉


(下圖) 大炮的內彈道螺紋


(下圖) 解說員介紹真的大炮


(下圖) 古裝人準備去介紹發砲


(下圖) 解說員介紹送彈道


(下圖) 解說員解說當時的地圖


(下圖) 兵工房遺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