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老妹結婚請客-台南版
因為照片太多了,
我懶的調整照片的發生時間順序~:P


(下圖) 新娘老妹、伴娘


(下圖) 伴娘在幫新娘挑首飾中


(下圖) 在新娘房中照相, 左起 我的小兒子 表妹 外婆 我 阿姨 老妹 老媽 老爸


(下圖) 老妹 老爸 我


(下圖) 新娘打扮中


(下圖) 大家在新娘房中準備


(下圖) 老妹和我


(下圖) 老妹新娘


(下圖) 老妹搞怪


(下圖) 漂亮的老妹


(下圖) 老媽化妝中


(下圖) 伴娘化妝中


(下圖) 正在化妝中的老妹


(下圖) 在房間中照相, 我 表妹 小兒子 阿姨


(下圖) 老爸 小兒子 老妹在高鐵中


(下圖) 老爸坐高鐵


(下圖) 坐高鐵的眾家親戚

(下圖) 妹夫拉大提琴表演


(下圖) 前菜


(下圖) 喜宴上的主持人


(下圖) 主桌


(下圖) 新人點蛋糕燈


(下圖) 老爸將新娘老妹交給新郎後進場


(下圖) 老爸帶老妹進場, 準備要將新娘交給新郎


(下圖) 菜單


(下圖) 表妹 舅媽 小舅


(下圖) 從喜宴場內往外照


(下圖) 台上的舞台


(下圖) 席開43桌, 還爆桌喔~


(下圖) 喜筵的汽球裝飾


(下圖) 喜筵的小熊裝飾


(下圖) 新娘和化妝師


(下圖) 新娘老妹


(下圖) 老妹 老爸 我


(下圖) 老妹 老爸 我


(下圖) 老媽和阿姨搞笑中


(下圖) 女方親戚, 左起第一排 我 老爸 小舅 外婆 老媽 小兒子, 左起第二排 姨丈 阿姨 表妹


(下圖) 新人送客中


(下圖) 新人送客中


(下圖) 新人和雙方父母在台上致詞敬酒


(下圖) 新娘老妹講完感性的話後, 互相擁抱


(下圖) 新人和雙方父母


(下圖) 老妹拉大提琴表演


(下圖) 老妹拉大提琴


(下圖) 老妹拉大提琴側面


(下圖) 老妹拉大提琴, 妹夫彈琴


(下圖) 老妹站的彈琴, 因為椅子太矮了


(下圖) 妹夫拉大提琴, 老妹彈琴伴奏


(下圖) 新人準備表演囉~準備樂譜中~


(下圖) 新人上台囉~





(下圖) 換好敬酒服裝的老妹...火紅的敬酒服啊~水噹噹~


(下圖) 新郎牽著換好第二套禮服的老妹進場


(下圖) 大姑姑和表弟


(下圖) 新郎的朋友們


(下圖) 左起 瑋芸 婷湄 老妹 外婆 老媽


(下圖) 老妹 外婆 我


(下圖) 老妹 外婆


(下圖) 老媽


(下圖) 新人和雙方父母


(下圖) 新人和雙方父母


(下圖) 外婆和老媽


(下圖) 老媽 我 老爸


(下圖) 阿姨和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