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二胎的待產期間,
居然連續遇到認識的兩位孕婦,
都是當初我生第一胎時一起坐月子的孕婦,
這真是太神奇了~


要能懷第二胎的時間這麼近,
還又選擇回到美國同一家待產中心待產,
只能說是超有緣啊!!


第一位遇到的媽媽叫Amy,
她的身材是標準的"藏肚",
根本看不出來已經快生了,
肚子還像是4~5個月而已!!
八月十幾號生完baby,
現在已經在月子中心了~


第二位遇到的是夫妻一起來待產,
還帶著第一胎已經長大的小女孩(也就是和我兒子同年齡)~


當月子中心的老闆在跟新到的爸爸在聊天,
我從旁邊走過也沒去注意,
那位爸爸就突然叫 "Annie !! "
我回頭茫然了看了他一下.....
呆了幾秒鐘"...阿!!" 然後指著他,
熊熊記起來了這位當初同一批坐月子的陪產爸爸!!
 
會對這位爸爸有印象是因為,
她的女兒是那批育嬰房內,
也是不大愛睡覺的baby之一...呵呵
因此這位爸爸也常常抱著她女兒在客廳哄baby~
讓我印象還蠻深的~
 
跟他聊了一會,
他女兒後來也是不愛睡覺,
看來baby的習性是一開始就看的出來的!! 哈哈~
羿鋐是睡飽吃吃飽睡,
一開始到後來都是這樣,
但是我覺得...在肚內的這個小兒子可能就是屬於不愛睡覺的...>.<~~
恐怖啊~~到時候就會知道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