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說是"矛盾"的坐月子呢?

話說月子餐不就是一定會有兩樣東西: 麻油和米酒
偏偏...我...起疹子...不能碰酒... -.-'''

不知道是因為汗水還是米酒的關係,
從醫院回到月子中心後,
我身體的許多地方起了一粒粒的紅疹,
超級的癢, 越抓會越癢...越紅腫...
還會癢到讓我睡不著!! >.<~~
比起陰道的傷口疼痛, 這癢真是會讓人完全忍不住!! (發瘋)

去看了醫生後, 醫生便下禁酒令了~~
於是, 我的月子便是吃不能加酒的月子餐....(尷尬阿...)

也因為這個紅疹,
我沒辦法乖乖的撐個至少一星期的不洗澡~不洗頭~
(生完第三天就洗了...)

在塗抹含類固醇的藥膏(Triamcinolone acetonide 0.1%)和不碰酒的情況下,
現在雖然偶而會發癢,
但紅疹已經好多了...變成像是黑青一樣的一片片黑紫色疤痕...真慘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