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小朋友去迪士尼樂園玩(我自己也是第一次), 迪士尼果然有它的魅力啊~
一進去就有如身置童話王國之中,每樣東西都做的很精緻~~*o*

裡面的遊客也像是有共識般,幾乎都頭戴米老鼠帽,身著卡通服裝,連我都很想買頂米老鼠帽來玩呢~哈哈~

(包括海洋公園,此行共3天2夜之旅,特別感謝Laura Tsai與Jason Chiu老鳥識途,讓我們玩得超盡興!!謝謝你們^^/ )


急著進園區, 隨便拍一張的迪士尼門票


不肯配合好好拍照的弟弟...


再來一張,還是不肯配合的死樣子...-.-a


驗票口,要進迪士尼囉~~


哥哥拿著迪士尼地圖


"HERE YOU LEAVE TODAY AND ENTER THE WORLD OF YESTERDAY, TOMORROW AND FANTASY" 很有意境的話~


玩樂前先上廁所, 先上完廁所等待其他人時,認真看迪士尼樂園地圖的3位~^^


處處都不怕你的錢沒地方花~XD


可愛的帽子...借戴來照相過癮就好~


魔法米奇鴻


大朋友也來玩~


巫師弟弟


這位大朋友玩一頂不過癮, 續戴其他帽子


每棟建築都好精緻啊~都在誘惑著進來逛逛吧~(還是只有我是被誘惑的那位??)


馬車耶~


回頭照張經過的小花園


整條街的建築都好可愛~


城堡!!(怎麼感覺我比小朋友還興奮?!)


阿~那個~那座....(頓)
ㄜ...那叫啥啊? 反正已經不管叫啥, 都很新奇了~^^a


不論那座遊戲器材叫什麼,先叫老公和兒子來照相再說~


小朋友排排坐,辛苦的惠如阿姨去拿fast pass票
(有點像預約時間的門票,就可以在特定時間內快速排隊進去玩~)


星際大戰4D電影


研究一下地圖,看看自己所在地在哪兒~





進入星際大戰, 看4D電影, 排隊途中也不會讓人無聊,看看精緻的機器人說話


排隊途中經過的熱感應影像, 螢幕上可以看見自己的身影


小朋友也好奇的四處觀看


看完星際大戰4D, 出口必經就是紀念品販賣區, 夠誘惑人吧~


各式各樣星際大戰玩具~大兒子看到目不轉睛~


都好精緻啊~(戳)


電光棒...(是這樣稱呼的嗎??:P)


巴斯光年,坐著小戰艦射擊壞人,好玩~好玩~


被巴斯光年吸引目光, 要照相就比較困難...^^





坐上戰艦,準備打擊壞蛋~


戰艦上有雷射槍與計分表, 射中越多, 當然分數越高, 出口還有當日最高分排名


大家都坐上戰艦了~出發~


聲光效果具佳的佈景


快找目標射擊靶


大壞蛋出現了~快射擊~


老公與弟弟射擊中~


太空梭~space mountain~


Autopia賽車~等等就去找你玩嘿~


遠遠看見假的雪山, 另一種雲霄飛車~


Space Mountain內設相機的影像, 買照片要錢, 我拍下來比較快~XD


宜茜與小段哥哥的前後"立體音效", 讓Jason Chiu叔叔的耳朵很有感受...XD


玩完space mountain後, 換玩Autopia賽車


等待賽車進入~




Jason也在排隊等待賽車~


一人控制方向盤,另一人腳踩油門


塞車囉~


在我後方的賽車選手們~


在我前方的惠如拍照中~


老公與旁邊是不夠高的小兒子~


我與大兒子同坐一台賽車


老公與小兒子


前方交通管制中, 呆坐在大太陽底下粉熱~~


邱繼威在我隔壁的車道~


看著很酷的假雪山,抓大兒子來照相~


來去坐小小世界避暑~(加州太陽很毒啊~)


大家準備好要去環遊小小世界囉~(photo copy from 惠如)


很熟悉的小小世界...因為在台灣的SOGO百貨也有小型的裝飾~


老公與大小兒子照相~但因為急著排隊前進, 隨便照一下就快閃~


小玩偶定時從門中跑出來表演~


坐上小船,環遊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內冷氣很涼~XD(我放錯重點了吧~)


裝飾都好精緻啊~


環遊小小世界中~(photo copy from 惠如)


可愛~可愛~


我們到了荷蘭嗎?


環遊到阿拉伯囉~


環遊到中國囉~還有很多景點沒照,但我相機的電池快沒了,省點用~


經過城堡,快拉大兒子照相~


進入印地安那冒險區~


又是一間精緻的店~好想飄進去逛啊~


中午吃飯時間,肚子餓了~迪士尼內的餐廳很多家,不但選擇多,也都做的很精緻,比海洋公園好多了~


我們吃的這家餐廳Franch的飲料部門


天氣熱, 吃沙拉比較涼爽~


小段姐姐點的麵包巧達湯與水果~
巧達湯的麵包是比較特殊的酸麵包,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壞掉的麵包,其實不是喔~
我老公就超愛這種酸發酵的硬麵包~


路經某印第安裝潢的食物販賣店, 水果也都看起來好好吃~店員也都身著印第安服飾~


印第安販賣店內的水果攤


印第安販賣店的另外一角落


我們去坐印地安那瓊斯冒險


坐完印地安那瓊斯, 看假小鳥音樂劇


下午的太陽依然很烈! 把外套借大兒子遮遮太陽~


來去米奇樂園~


米奇樂園內的建築物也都好可愛喔~~~^///^
藍天白雲再配假山與建築物,有沒有超現實的感覺?


超可愛的建築物們~與藍的像假背景的藍天~


再抓大兒子來照一張~


米奇樂園內的冒險車~既然是米奇樂園,就不會恐怖啦~


米奇式冒險車~(photo copy from 惠如)


黑橡皮做的監獄鐵欄,兩位壯丁努力逃獄吧!!^^


也是黑橡皮做的舉重, 快~大兒子~努力把它抬起來~


開門就會有怪聲的怪怪屋~嚇到不少旅客過~


東晃西晃, 很多東西都好有趣~


又是一座可愛的建築~


天氣好好啊~@.@


米奇樂園內的噴水池~


米奇樂園內的雲霄飛車~



因為是米奇樂園, 所以雲霄飛車也比較不恐怖, 我們這群小朋友中, 會害怕雲霄飛車的也都敢重覆玩~


小兒子吵著要買爆米花~連爆米花的販賣車都好可愛啊~


小型裝飾用的爆米花機器?


玩完一次不過癮, 又再玩一次米奇樂園雲霄飛車的小朋友們


米奇樂園內的雲霄飛車~~阿呼~(photo copy from 惠如)


在噴水池前小合照一張吧~


合照~合照~


天氣熱~吃冰棒去~漂亮的米奇造型冰棒~


我與米奇冰淇淋照相~(photo copy from 惠如)


老公幫小兒子買的爆米花~桶子還真不錯啊~(羊毛出在羊身上囉~)


老公買冰中~


老公買的香蕉巧克力冰棒~


大兒子買的雀巢巧克力塊冰還挺好吃的~


大家認真吃冰中~


我看到這位路人甲小女孩全副造型打扮,真酷!!
馬上就把相機丟給老公, 要老公幫我和她照相~
而且不只我喔~還有其它遊客也找她拍照喔~呵呵~


幫弟弟照張相~弟弟的字典裡大概沒有正經這兩個字...^^


繼續努力吃冰中~


嗷嗷待哺...


好冰~好冰~一定是老公挖一大口給他...哈


藍天沒啥雲的大太陽晴天!!


米奇造型的麵包


忘記這間是啥?


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 本來想玩得我們頓時放棄~


排排站的嬰兒推車停車場


又經過這座漂亮的城堡~
Disney的油漆應該用很兇,才可以讓毎做建築物都像新的一樣~


要投錢的射擊遊戲~


老公教小兒子瞄準中~(但我記得沒有投錢就是)


這兩位瞄準的好認真啊~我也來從中間湊一腳~


漂亮的湖, 水幕投影表演就是在這邊~(利用湖水噴成水牆, 再把投影打在水牆上)


急忙趕著去看花車遊行, 閃拍的後果就是人被切到了~


在人工湖前小合照一張~(photo copy from 惠如)


湖邊全景, 也是閃拍閃人~


左右搖晃小火車~


跟...火炎山?拍照~


湖上的遊客船~





小熊維尼小火車,因為沒啥人排隊, 所以我們就進來玩玩~


小熊維尼車~(photo copy from 惠如)


可愛的小熊維尼~


跳跳虎~


ㄜ...因為太不刺激, 所以不給小熊維尼面子的3位大小朋友坐完後給的評價...^^a


仍是藍天少雲啊~


遊行表演開始了~(因為沒注意到鏡頭沾油汙, 所以一堆遊行照片都有"矇矓美"的現象...orz)



(因鏡頭沾汙)朦朧美的米奇






猴子阿布~這位黑人表演的很有喜感~


美人魚的海底世界上場


小美人魚登場





公主部隊





惠如幫我與漂亮的公主們照相~^^y(photo copy from 惠如)


睡美人


長髮公主


仙杜瑞拉與....黃衣公主是哪位??



獅子王




青蛙公主~(我覺得超像卡通內的人物耶!!)


小飛俠


小叮鈴


ㄜ....我又不知道這是哪部卡通了...@.@


這....我也不知道這是哪部卡通???


看完遊行,趕場到湖邊的其中一家餐廳占位子, 等著看晚上的水幕電影表演


很皮的弟弟~噗哧


老公跑到別家餐廳買的巧達湯


另一口味的麵包湯


照張帳單紀念一下...呼~小朋友雞塊薯條餐


晚霞~





吃飽喝足, 拿薯條來玩~



玩完薯條還不夠,弟弟還要"表演"一下


吃完巧達湯還不飽的老公,又去買了這份餐


哥哥有份,弟弟也絕不會落後~


巧達湯帳單


表演開始了~位子不夠好, 前面的人頭擋了不少~



海盜船出場



米奇出場



魔法米奇大戰巫婆





水幕電影表演完畢, 放煙火囉~





表演完畢後, 接著放煙火表演














美國國旗, 美國國旗, 還是美國國旗~~^^


看完煙火表演, 人群散去~


因為有人要買紀念品,我們逛到一家店內,我看見這對米奇新婚帽,真漂亮啊~


惠如幫我們拍"米老鼠婚紗照"~^^(photo copy from 惠如)


唉啊~我笑到僵掉了~哈哈~:P


其它米奇帽也好漂亮~


弟弟戴高飛帽


大家玩起卡通帽


我也拿了一頂來玩~


我也來玩怪帽子~嘿嘿~(photo copy from 惠如)


小段哥哥湊熱鬧


有燈光的城堡更漂亮了~



惠如幫我們全家與城堡照一張~





大小兒子合照~以前都是只買大號的衣服, 然後弟弟撿哥哥穿不下的舊衣, 這套是難得買的兄弟裝!!(photo copy from 惠如)


滿街燈光



回頭再照一張城堡....(但在回過頭時,已經看不見大家的身影了...orz )



迪士尼入口與出口處的佈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