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早從Irvine開車到聖地牙哥的海洋公園,天氣真是熱啊~
玩到下午,因為哥哥身體不適,所以我們一家4口就先回旅館休息,
隔天早上去聖地牙哥外海的Coronado島逛一逛,下午就去看航空母艦展覽,傍晚開回Irvine~
航空母艦展的相片請看另一文章~

老公幫弟弟照相, 因為弟弟身高不足,不能去坐雲霄飛車,我則是去陪哥哥坐Manta雲霄飛車




因為身體不適,特地幫哥哥租的推車,海洋公園內推車租金US$12


大家看海豚中~


小朋友認真的看著海豚


兩位辛苦的司機爸爸


還沒坐水上碰碰艇前,小朋友衣服都還是乾的~^^


大家去坐水上碰碰艇,我與老公、大兒子在餐廳前等~


等了許久,終於等到我們的人出現~今天排隊要玩的人也很多啊~



一堆人都會撞上這水灘,然後靠近水灘的人就會濕透!!


看來是邱繼威和段沛琳會遭殃~



下坡水段囉~~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喔喔~又是一段會撞起水花的水段!!


嘩啦啦~有幾個人應該要濕透了~



濕透的人有...邱繼威與段沛伶姐弟...Jason也應該被潑到一半~







段沛伶發現我在岸邊拍照了耶~


嗨嗨~


拍玩上面幾張照片, 我又衝往這區照相, 這邊已經是河道尾端, 遊戲結束囉~
大家也都濕透了~但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










一台一台送上去~



午餐時間, 餐廳價目表


依盤子顏色不同, 價位不同


天氣太熱...@.@ 我只想吃沙拉


甜點部分


飲料價目表, 本來想點檸檬汽水Limonada US$3.29大杯  US$2.99小杯, 但賣光~
我只好點冰茶Iced Tea


大家都餓了~埋頭狂吃中~



吃玩午餐, 經過一個養滿海星的池塘~






小段哥哥發現一個6角海星



16歲的陸龜, 陸龜不理摸他的人群, 只是默默的往前移動且用力的吃草~




看動物表演






我們不想坐在潑水區wet zone, 所以往上坐


有賣吹風機的, 帽子的, 馬鈴薯片的, 飲料的~什麼都有~而且買的人也不少~


太陽真的很大!! 坐著枯等動物表演開始, 真是要昏頭了...@.@


看玩表演, 去水族館內吹吹冷氣, 牆上還有真的冰可以摸~


冰窟







裝可愛的弟弟, 還跟小白熊的表情真像~哈哈哈~


不舒服的哥哥由爸爸背著



很多小朋友都想買的可愛企鵝玩偶


哥哥與企鵝


芝麻街遊樂區


海盜船


玩到一半就覺得不夠刺激的邱繼威與小段哥哥




被曬到頭暈,想負負得正而去坐咖啡杯的老公,因為小兒子不肯跟爸爸坐,所以老公就跟小段姐姐坐~


坐小飛機


不肯跟我坐小飛機而鬧脾氣的弟弟


園內員工帶動唱~


可以坐上去看風景的遙望台


天氣熱~吃冰~吃冰~


不肯跟我照相的小兒子



老公居然也自動過來一起入鏡,難得哩!



小兒子巴在推車後方



看海豚表演囉~


坐在soak zone的大家~(真的會被噴得很濕喔!!)



表演公主的員工跳水表演




扮鸚鵡的表演人員



不斷跳水表演的(橘衣)表演人員



轉個幾圈跳下水


翻轉跳水表演



"壞人"出場


殺人鯨?






海豚一起跳水



表演結束~
再來晚上的3場表演, 因為哥哥身體不適, 我們就先回旅館~



(補加)三張惠如相機中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