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完海洋公園, 今早到聖地牙哥外海的Coronado島上逛逛,
下午去參觀USS Midway museum航空母艦展, 傍晚回到Irvine

Coronado海邊




USS MIDWAY MUSEUM外的停車場


來去參觀航空母艦囉~


買票處


很大的航空母艦


參觀票價


照相~照相~


準備上船囉~


進入航空母艦


航空母艦內的展覽飛機


參觀的人還不少~(我的焦距不知道對哪兒去了??)


大兒子開飛機~


小兒子開飛機



要付錢的模擬飛機


黃色顯眼的飛機


我們一家子來一張吧~弟弟的表情也太high了吧...


玩模擬機US$8/人,在機器裡面360度整個360度的轉,頭下腳上腦充血...@.@


排隊玩模擬機



兩兩一組,準備玩模擬機~


進入模擬機前,會有遙控器與螢幕先讓你熟悉怎麼操控


小段哥哥與大兒子羿鋐



本來是老公與弟弟玩,但弟弟不識相的吵著要和小段哥哥玩,
館內員工以為弟弟不敢玩而吵鬧,因此就不讓弟弟上模擬機,那我就和老公一起去玩囉~



大家小小合照一張~




地板有透明設計,可以看到下層船艙內


有(蠟)人在下面耶~


來張酷一點的吧~


兩位酷爸爸來一張~


館內紀念品販賣區


漂亮的徽章~


漂亮的徽章~


漂亮的老鷹


海軍制服


館內咖啡餐廳


小朋友去坐另一台模擬飛機


幾個小朋友玩木頭人,123不准動~



換個地方,和人形紙板玩木頭人~


ㄜ....弟弟也是某種方式的木頭人...^^a


船艙內也可以參觀喔~


下船艙內去參觀


假的模擬航空母艦內的餐點



又再當木頭人的小段哥哥


艦艇內的食譜


船艙內某區


各種軍官階級


陸海空醫官各自的徽章


陸海空醫官各自的徽章


各種標示


不同人員的制服


魚雷飛彈嗎?


木頭人再度上演~


飯堂




各種測量工具



宜茜很故意的不文雅動作照相~


木頭人上演中~




上上又下下的參觀,像迷宮一樣的艦艇內部



Jason與惠如夫妻倆


戰鬥飛機的坐椅




鬼臉弟弟


邱繼宏的標準鬼臉


哥哥幫我照相,老公突然冒出在背後~嚇人啊~


宜茜鬼臉



很酷的飛機儀器



模擬艦內軍法審判


艦內淋浴間


艦內廁所


艦內監牢


艦內睡鋪


艦內拍照用監牢



睡得很真的小朋友們


很真實的睡姿?


哈哈哈~













我們與漂亮的飛機照相



邱繼威冒出的大頭


很皮的弟弟故意不讓我照相


老公也湊一腳


父子3人一起調皮的玩躲貓貓



我很ㄍㄧㄣ的撐著哥哥的身體,假裝哥哥在飛~




不正經的弟弟, 弟弟身上戴著紀念品店買的Dog ID 可刻姓名US$10, 鍊子另外再加US$2




哥哥說想幫我照相~


救生艇設備



藍T3人組, 硬被湊進去擺姿勢照相的無奈Jason,哈哈哈


這丟人的姿勢維持很久,Jason已經想閃了~哈哈


我與人形紙牌飛行員照相





弟弟玩飛彈彈頭?





羿鋐故意躲在後面照相


機尾與不錯的景色~



繼威與惠如的姿勢很配合喔!!


Jason夫妻倆


排隊上戰鬥機照相


哥哥坐戰鬥機



弟弟坐戰鬥機


艦艇控制台


Jason全家福







弟弟很堅持的要跟毎個人型紙牌照相






艦艇控制台全景


弟弟不配合照相, 被我抓著頭



我們一家子的影子


換哥哥照







加註惠如相機中的相片:
在聖地牙哥的Coronado海邊




在USS Midway, 我站在大兒子後面撐著他, 讓他看起來像在飛~哈


oops....在LA fitness想把蝴蝶袖(三頭肌)練結實些, 但似乎練過頭, 上臂變的好粗啊...o.O


坐戰鬥機飛行模擬機~US$8/人



努力聽講解中~




我在照我們一家四口的影子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