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餐廳---LE PETIT RESTO
地址: AV. SAN ANTONIO(EJE 5 SUR) NO.100 與 INDIANA 轉角, COL. NAPOLES
電話: (55)5611-9128  五六日晚餐最好先預約,因為客人很多,店內位置很少
營業時間: (日)(一) 13:30~18:00
                   (二)(三)(六) 13:30~19:00
                   (五)  13:30~22:15
Domingo y Lunes 13:30 – 18:00
  Martes , Miercoles y Sábado: 13:30 – 19:00
Viernes: 13:30 – 22:15

停車資訊: 由於餐廳位在eje 5 sur與 indiana的轉角, eje 5 sur是不可能路邊停車的!!
                  所以不好停車, 也沒有代客停車,
                  只有餐廳的門口, indiana街上路邊有老闆佔的2~3個停車位, 因此運氣不好, 停滿的話~
                  自己找停車位囉~

老公在網路找到一家法國餐廳, 聽說餐點很道地,
很多法國人都到這家餐廳吃法國餐~

向來對法國餐興趣缺缺的我,
吃過這家餐廳後,
讓我對法國餐的印象改變許多~
原來法國餐也是挺好吃的哩~(當然, 我還是比較愛吃日本餐)


(下圖) 餐廳位置


(下圖) 前菜


(下圖) 推薦主菜....被小兒子的手一抹, 粉筆痕跡都糊掉了-.-'''
Rib eye Kobe(松阪牛肋眼) $350
Atun Ratatouille(鮪魚的料理,好像電影"料理鼠王"內有出現這道菜...的樣子~我忘了) $195
Pato conti..do(鴨的料理) $195
...ye Toro(鮪魚大腹的料理) $250
Filete res ross.ni (應該是牛的料理吧~) $265


(下圖) 餐廳的菜單


(下圖) Sopa de cebolla gradinada洋蔥湯 $69





(下圖) 喝果汁的兩個小鬼


(下圖) 法國餐廳常見的前菜---田螺...還是應該叫蝸牛??
             調醬和香料一級棒, 很香很好吃!! 蝸牛肉脆脆甜甜的, 但點還是它的調醬很讚!!



(下圖) 溫熱的附贈麵包, 兩個小鬼狂搶~


(下圖) 吃蝸牛的專用夾子, 這樣就不怕蝸牛殼飛出去了~


(下圖) 點一份麵食給小鬼們, 老闆幫我們分成兩份, 但兩份既大又滿, 真懷疑這應該算是兩份的量了~
這白醬麵我也很推薦愛吃的人點來試試, 連我討厭吃白醬麵的人都挺喜歡的, 不膩、順口又很香, 是我吃過所有的白醬麵中最好吃的!! 大兒子吃光光, 小兒子似乎不愛, 只啃麵包....


(下圖) Sopa de cebolla gradinada洋蔥湯 $69-----建議必喝, 這才叫洋蔥湯!! 以前喝過的都是狗屁-.-'''
洋蔥湯上面厚厚一層起司, 配上炒的微焦不過頭的洋蔥湯, 食譜簡單卻要有本事的廚師才做的出來~



(下圖) 不乖乖吃麵, 把3、4個麵包各咬幾口就丟旁邊的弟弟;
 餐廳客滿卻很安靜, 但弟弟一點都不安靜, 老闆娘一直過來"關照"他...給他巧克力, 希望他安分些...
下次來吃這家餐廳時, 弟弟不能跟.....


(下圖) 我點的Atun Ratatouille, 老闆娘問我atun要全熟、半熟或生的, 我選半熟~
鮪魚肉配上蔬菜~嗯~不錯吃!!


(下圖) 我選的半熟鮪魚, 所以外熟內生(抱歉~切面切的很醜),
結果我發現...我比較愛吃內"生"的部份 看來我還是愛吃生魚片~哈哈~


(下圖) 老公點的松阪牛肋眼
不愧是松阪牛, 居然和我的魚肉一樣軟!! 好吃到不行~~
盤中右上角的是松茸喔~
一串串圓圓的是烤蔬菜, 超多汁!!


(下圖) 軟到不行的松阪牛切面~


結論: 很值得再去吃一次, 好吃~ (但不可以帶弟弟去...-.- )
下次換點其他餐點來試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