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繼雙人牌刀具之後,
集了許久總算集到30點,
再付$79墨幣即可換購磨刀器~

因此我便興沖沖的跑到住家樓下的MEGA超市去準備換購,
沒想到....居然已經全數換完....天啊...這活動截止是到4月耶!!
現在才2月初就已經被換購光了?!

不死心的我只好走到離家9條街遠的超市,
它是與mega同集團的,
所以它們也有換購活動~

還好, 這家超市還有磨刀器,
當我高興的要換購時,
小姐居然告訴我換購點數(電腦)系統有問題....-.-''''
請我明天再來...

好吧, 我只好隔天又走了9條街去那家超市,
這次總算換到了...

(下圖) 雙人牌磨刀器


(下圖) 背面的標籤, 這磨刀器也是Hecho en Alemania(德國製), 難道就只有那 "中式刀" 是中國製的嗎?



有了這便利的磨刀器,
我就不用再用磨刀石磨刀了,
不然每次用磨刀石磨刀時,
我都會擔心磨的兩面會不平均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