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加州待產時, 逛過許多家mall和Outlet,
有些我都記不住名字了,
比較有印象的有...
outlet: Ontario mills outlet(室內), Citadel(室外), Desert hills premium(室外)

加州另一家有名的Outlet: Camarillo premium Outlet 還沒去過, 改天有機會再去

mall: South coast plaza(室內), The Block(室外), Fasion island(室外), Spectrum O Store(室外), Brea mall(室內), west covina mall(室內)....等

Outlet不用說, 比較值得讓我介紹的mall 有兩家 : South coast 和 Fasion island
South coast 有名牌大集合的mall, 只要你想的到的名牌都有: LV, Hermes, Burberry, Gucci, Fendi, Hugo boss, CD, Tiffany, Chanel, Coach, YSL, Cartier....太多了, 有些名牌我這土包子也不認識, 只知道看起來就是會很貴的那種O.o'''

Fasion Island 是我覺得佈置的非常漂亮的一間室外mall
地址: 401 Newport center Dr., Newport Beach, CA92660

他的位置在加州西南的海岸(下圖)


這地方讓我拍了不少張照片,
下面幾張都是在mall裡拍的一些地方,







(下圖)這個噴泉, 我覺得我家兒子會很愛, 因為它會噴的很高, 而且周圍也有強勁的水流, 很有趣~


(下圖) 幫我和老公兩人的影子照了一張


(下圖) 請一位好心的美籍路人甲, 幫我們兩人拍了唯一的一張合照, 本來老公死都不肯和我合照,
原因則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最近很肥...
(那我這挺著大肚子的肥孕婦不就因該找個地洞躲起來算了-.-''' )


(下圖)我覺得這家店的門很酷~呵呵


(下圖) 一家可以自己製作部娃娃的店, 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熊寶寶


(下圖) 這條走道是我的最愛, 因為綠化的非常漂亮, 加上溫暖的太陽和微微的涼風, 真想鋪個床躺在這裡了~~哈哈~


(下圖)晚餐的地方, 我們吃Red Robin---漢堡很有名的一家美式餐廳, 他的漢堡真的很好吃, 漢堡肉有汁又不會有肉腥味, 再配上新鮮生菜....嗯...讚!! 本來想把漢堡拍下來, 但是擔心有些店家會禁止拍照, 就沒把好吃的漢堡拍下來~另外, 他家的薯條也炸的超好吃~


(下圖)這張我照的不好, 這也是一個噴泉, 它像打地鼠般, 會不時從地面的數個孔洞隨機噴出水球, 再落入另一個孔洞中, 小朋友可以站在上面接水玩水~
若我兒子有到LA的話, 我一定會帶他到這裡來, 相信他一定會玩到不肯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