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商場隔壁的老墨朋友找我們去玩漆彈~
以下照片都是朋友--明宏拍的,
因為他現在才給我照片,
所以我現在才放上來...^^

(下圖) 因為下雨, 所以場地都泥濘一片


(下圖) 有夠大隻的老墨朋友


(下圖) 另一位大隻的老墨朋友


(下圖) 一時太衝, 逼到敵人面前, 被敵方隊友從旁偷襲...
2顆漆彈近距離射擊(正確的規則中, 近距離是不能射人的...)
黑青了ˋ將近4個星期才消(還是在有塗消腫藥的情況)...=.=
我承認是我自找的啦~orz


(下圖) 吐司夾火腿當中餐充飢


(下圖) 與老墨朋友照相, 她的兒子真不怕生, 一下子就黏到我旁邊來


(下圖) 全體合照, 背景是漆彈場地的木造堡壘



(下圖) 還沒結束戰局就被大雨中斷, 每個人都淋成落湯雞, 大家趕緊擠到小小的鐵皮屋內躲雨


(下圖) 鋼牙女


(下圖) 老墨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