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城的蘇俄RUSO餐餐廳,
我最愛吃他們家的empanada(炸水餃?是這樣翻譯的嗎?)
超好吃!!

因為大嬸生日, 所以我們和惠如合請大嬸與其他朋友吃飯~

以下照片都是朋友--明宏拍的照片~

(下圖) RUSO餐廳位置, 幾乎在EJE 6 Sur與Universidad轉角



(下圖) RUSO餐廳門口


(下圖) 在等惠如一家到達以前, 大家玩拍照磨時間


(下圖) 博傑常常當背景人物...XD


(下圖) 蘇俄娃娃


(下圖) 換我們當背景人物.....
主角是墨西哥的特殊飲料---PONCHE, 用多種水果煮成的, 挺好喝的喔~~


(下圖) 沙拉--Blanca nieve $45, 不錯吃~詳細食材:Queso manchego, 碎蛋黃、蛋白, 大蒜屑

(下圖) 現包現炸, 超好吃的Empanada(炸水餃?), 炸皮綿密, 內餡也好吃;口味多種, 內餡有包 :絞肉、菠菜+起士、馬鈴薯泥+起士、蘋果泥...等, 鹹甜都有


(下圖) 這道蘇俄菜(befstroganof) 很經典, 超級好吃, 牛肉絲混香料配上泰國米的飯, 絕配到不行!!


(下圖) 貴死人又普通的蘇俄巧克力(盤中左1)


(下圖) 全體合照



(下圖) 菜單上推薦的2道菜...但我完全不覺得好吃!! 個人並不推薦!!
因為吃起來不特別, 而且比較像墨餐, 應該是推薦給老墨的~~


(下圖) 這道就是上圖$90墨幣的那道菜--pollo Tabaka
雖然名字很蘇俄, 但吃起來沒什麼特別, 就像普通的煎雞排....
廚師若看到的話應該會哭吧....XD (但他們一定看不懂中文~哈哈)


(下圖) Empanada(炸水餃?) 的多種口味, 而且才$12墨幣, 不貴~


(下圖) 免費的餐前黑麥麵包, 老公愛吃, 我倒覺得不怎麼樣...:P


(下圖) 蔬菜捲Golubtsy $75......我沒有特別愛吃...


(下圖) .....電動是小孩的最愛



(下圖) 吃得很開心的我!! 哈~哈~哈~


(下圖) 這張我忘記是什麼狀況去了....



結論: 非常推薦去吃的一家餐廳, 我到現在還是會三不五時的去買Empanada(炸水餃?)來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