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郎日本餐廳的介紹、位置

雖說是再次造訪太郎餐廳,
實際上我和老公已經去吃過N次了~哈哈哈~

這次是因為大嬸的母親來墨西哥玩,
所以請大嬸一家來吃~(但大嬸動作更快, 被她搶先結帳了...orz)

以下的照片是朋友--明宏拍的


(下圖) 在玩筷子的弟弟


(下圖) 看不懂菜單還要跟我搶的兩隻兒子



(下圖) 羿鋐與他做的絲襪+木屑小熊


(下圖) 我與大兒子, 明宏其實是要拍菜單, 看到我們母子倆在擺pose, 所以順便幫我們拍一張:P
而真正的主角--菜單, 還被博傑好心的移走中...哈


(下圖) 愛做鬼臉的弟弟



(下圖) 大嬸的母親


(下圖) 繼續鬼臉中....


(下圖) 我的小姑


(下圖) 羿鋐也是鬼臉做不停


(下圖) 呵~這張還挺有趣的~



(下圖) 老公很愛的沙拉---白蘿蔔切的像麵條般細條,  上淋日式美奶滋和柴魚片


(下圖) 弟弟被我圍頭巾...頭巾其實是餐廳的桌巾...:P



(下圖) 一直要明宏叔叔幫他照鬼臉的弟弟


(下圖) 炸雞軟骨, 老公必點的一道菜


(下圖) 炸豆腐


(下圖) 炸雞心....?還是雞腎? 我忘了


(下圖) 炸...? 沙拉


(下圖) 不給糖就搗蛋的弟弟....=.=  所以我也最不愛帶他去餐廳吃飯...壞死了!


(下圖) 烤魚


(下圖) 老公很愛的海膽蓋飯


(下圖) 我點的散壽司飯才是主角喔~ 我只是背景~


(下圖) 我之前很常點的蔥鮪魚蓋飯


(下圖) 嘴裡塞糖的壞弟弟


(下圖) 我的公公與我的小姑


(下圖) 我的公公與他老婆、女兒


(下圖) 吃完海膽飯...又叫一碗燒肉飯的老公


(下圖) 也是很會吃的朋友博傑...吃完一盤咖哩豬排, 然後再吃一碗燒肉飯
我在偷喝老公燒肉飯附的味增湯~


(下圖) 還是鬼臉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